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架事件”纯属风传 尤纳斯怒斥媒体失真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00 球报

  实习生田勇报道风传所谓的“打架事件”以及“伤人事件”,中国男篮正可谓经历着一段“非常时期”。针对此事,国家男篮在上周五的媒体公开日对传闻进行了全面“批判”。

  尤纳斯:篮球运动是一个集体项目,而对抗正是这个运动的魅力所在,如果没有激烈的对抗它本身最有价值的东西也就消失殆尽了。对于打架,我认为是不存在的,伤人更是纯属意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闵鹿蕾:虽然我是刚刚进入到国家男篮教练组工作,但是我深知自己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我向来是一碗水端平,在队里我也都是一视同仁。我们的目标就是雅典出好成绩,别的我不想多说了。

  刘炜:我们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是要打出气势,这样到大赛的时候才能打出我们真实的水平,哪能说我们是打架啊,这对我们队内的团结影响有多大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

  唐正东:自己的受伤只是个偶然,打球受点伤很正常啊,我也并没有对媒体说过些什么,他们必须要给国家队恢复名誉。

  薛玉洋:我现在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只是想告诉广大球迷,我们的队伍是团结的队伍,而对于那些等着看我们笑话的媒体,我劝告你们还是到别处找新闻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