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另类啦啦队风靡NBA赛场 胖仔队更加吸引球迷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NBA比赛中场休息时的跳舞的拉拉队来说,使人群为之沸腾肯定有一种方法是暴露身体。即使是身体长着粗毛的男士。

  所有达拉斯小牛的胖仔拉拉队员们在比赛的间隙尽情地表演着,在20000多名沸腾的狂热球迷中间暴露他们的上身。他们能整晚地跳舞,直到观众散场,他们表演的力度,出乎意料的敏捷度不是那些女拉拉队员们表现得出来的。“当轮到我们出来时,我们尽情炫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30磅的斯坦利-伍兹说,他们的舞队将在季后赛里表演,“我们从那些球迷那里得到许多爱戴和欢呼。”

  球迷的喜爱使其他NBA球队也纷纷在中场休息时开始效仿,从2002年在小牛队的场地张,胖仔拉拉队蹒跚地出现在赛场上开始,底特律活塞队和芝加哥公牛队也开始安排肥胖无比的舞蹈家在球场上表演。“出于某种原因,人们会喜欢看大家伙跳舞的。”丽贝卡-吉拉德说。从这个赛季开始,底特律活塞队开始训练一批大家伙跳舞,并让他们在球场上尽情表演。革新甚至古怪的想法总能够帮助NBA打开更开阔的市场。

  “我看过一场比赛,好像是在西雅图进行的,并且一个奇胖无比的大家伙站起来,开始跳舞。”库巴回忆到,“人群喜欢他。我对自己说,‘如果他们喜欢一个肥胖的家伙,他们会喜欢一打大家伙的’。”估计有远远超过80名体重超常的人递交了申请。在这个比赛体重的竞争中,13名幸运者成为胖仔拉拉队。“我看见报纸里刊登了广告,招聘体型超胖,又能跳舞的小伙子。”戴尔-威尔逊说,他是285磅的消防人员说,“他们说他们正寻找体重奇重的男人,并非奇彭代尔那样的帅哥。我想,‘而且我足够疯狂来干这活’。”

  那些盼仔拉拉队没有从他们每个月的表演中得到任何报酬,但是他们得到赠送的球票,免费的食品。当不在球场中央表演时,他们坐在一个特殊的位置上,在那他们兴奋地跳舞,以此来鼓舞调动观众。同时他们也得到名气和欢乐。

  “我从工作中感到亢奋。”47岁的威尔逊说,“他们都想要看我的表演。”胖仔拉拉队对自己的行动感到自豪。他们都是善良,开心的人们,在一起展现严肃的舞蹈。“我是真的喜欢跳舞,”37岁的伍兹说。“是有一点点傻样,但是它是严肃的。”

  索拉-萨特勒最喜爱的一件事就是训练,监督胖仔拉拉队员们学习舞蹈,她称训练胖仔拉拉队为“我生活中最宝贵的经验之一。”“我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总能笑个不停,”她说,“我很感动,他们那么重却能那么刻苦地尝试练习。”训练他们是非常困难的,“我确实怀疑过能不能把他们训练成功,”她说,“我真的没有教未受训练的人跳舞的经验,特别是超重而基本不运动的人。”

  萨特勒必须缩短她女拉拉队每天必须的4小时体育锻炼,但她仍然觉得很愉快。“我感到恐怖。”她笑着说,“我不知道得费多大劲去纠正他们。我不知道是否他们会突然心脏病发作,‘轰然倒塌’或者发生其他什么。”(Johnso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