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事"历来多磨 辽篮终与塞乐斯终于领了"结婚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44 华商晨报

  晨报讯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等待后,塞乐斯终于与辽宁男篮领取了“结婚证”。昨天辽宁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亲自到沈阳与塞乐斯签约。

  合同截止新赛季结束

  塞乐斯到辽宁男篮已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但是由于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一直在国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忙于集团事务,塞乐斯的签约事宜就一直拖到了昨天。

  虽然韩召善很忙,但是他还是一直关心辽宁男篮的训练情况,尤其外籍教练塞乐斯的带队情况。他是在听取了球员和俱乐部的官员的建议后,决定与塞乐斯签约的。昨天上午韩召善亲自从营口驱车来到沈阳,正式与塞乐斯签约。

  据记者了解,塞乐斯的合同截止到2004~2005年CBA联赛结束。塞乐斯对于合同表示满意,但是他也对韩召善表示,希望俱乐部能给他一点时间证明自己。韩召善也同意了他的看法,他说:“我们现在离联赛开始还有7个月的时间,希望塞乐斯能在这段时间里给辽宁男篮带来新的变化。”

  辽篮还将签下一个“助理教练”

  在外教签约之后,韩召善还一并与翻译签订了合同。翻译是此前与塞乐斯一同来到辽宁男篮的。在经过了半个月的考察之后,俱乐部对新的翻译十分满意。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这个翻译就是上个赛季在新疆广汇的做翻译工作的。“他的能力很强,不仅外语能力不错,而且本人也曾经是八一男篮的运动员。这样他就能很好地将主教练的意图十分清楚地传达给队员。其实他已经不仅仅是个翻译,更是一个助理教练。”俱乐部的那位官员十分高兴地表示。这个看法也得到了韩召善的同意。他说:“我们以前对于翻译的工作认识得不好,这个赛季我们一定要对翻译工作做足够的重视。”新翻译让韩召善感到十分满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