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疲软季后赛从客场开打 主帅深为忧虑大光其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6:18 新浪体育


小牛两大球星低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西雅图消息,NBA常规赛临近结束,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既无后顾之忧也没有前进动力的小牛歇了,松了这口气却让小牛6连胜终止,小牛今天客场99-119负于超音速。美联社文章称,小牛真要开始为季后赛担忧了,而《达拉斯晨报》文章则毫不客气痛斥小牛低迷表现,“在NBA,无论你用什么战术,只要你不努力去打,什么战术都白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牛主帅尼尔森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恼火,“我们太次了,本来就不该获胜,我太失望了,太失望了。对手非常富有激情,他们越出色越显示出我们有多差,这真是一场灾难,我们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成了最差的两个人。”

  老尼尔森所说的这两个人就是诺维茨基和纳什。在芬利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全场15投3中,只得10分。纳什表现更为失常,他在终场前6分钟才首次投篮中的,全场10投2中,只得4分。诺维茨基赛后也很遗憾,“去年我们有一种信心赢得这场比赛,今年我想我们失去了这种信心。”

  《达拉斯晨报》分析认为,这场失利导致小牛和灰熊均为50胜29负,并列西部第五,常规赛还剩下三场,小牛分别对阵勇士、灰熊和火箭,而与灰熊的比赛很可能决定谁将成为西部第五,两队进入前四的机会几乎没有了。更为糟糕的是,输给超音速也就决定了小牛队季后赛将从客场开始,而小牛似乎最怕客场。

  小牛队主场35胜5负名列联盟第一,但是客场战绩极其糟糕,15胜24负。诺维茨基赛后也表示,如果不尽快提高客场战绩,季后赛之路很快就将走完。而纳什说:“我也说不清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客场打不好,这也让我们的队员很着急。”

  美联社的文章认为,小牛队是连续多年进入季后赛,其实力应该进入西部前四,而超音速则很可能连续第二年成为NBA抽签球队(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抽签决定选秀大会第一轮的顺位,故他们也被成为“抽签球队”)。但是今天小牛的表现倒象是一支战绩糟糕透顶的抽签球队。

  小牛队的另一个担心是芬利的伤势,尽管他本人不希望带伤征战季后赛,但一切都还要看治疗情况。

  去年以常规赛60胜骄人战绩杀入西部决赛的小牛,今年似乎失去了一股莽撞劲儿,缺少了这股劲儿的小牛季后赛不会走得太远。(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