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最伟大一投救主 开拓者怒斥关键错判夺走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5:1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居功至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掘金队主场110-100加时力擒开拓者,在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战中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探花秀安东尼为掘金队砍下30分,包括加时赛中的6分,居功至伟。

  安东尼赛后甚至称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你确实很难反驳他,在只剩下2场常规赛的时候,掘金队继续与今天击败火箭队的爵士队并列西部第八,而将原本还并驾齐驱的开拓者甩开一场距离,考虑到掘金队与爵士队和开拓者队之间相互战绩的优势,他们距离自己九年来首个季后赛似乎已很近了。

  上半场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拿到23分的安东尼不仅是加时赛中的获胜功臣,在第四节中也是他的强力表现挽救了球队,他包办了掘金队第四节最后9分中的7分,包括结束前3.7秒那记将比分扳成94平并将比赛拖进加时的跳投。进入加时后,他先是连续两次跳投得手,然后又利用快攻大力灌篮,一上来就拿到6分,帮助掘金104-95建立起关键的优势,开拓者再也没能缓过劲来。

  “我的队友们都很相信我,他们在最后时刻坚定地将球交给我,我也给出了答案,”安东尼赛后兴奋地说:“这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掘金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则赞扬道:“安东尼投中了许多关键球,我看过许多伟大的最后时刻表演,今天安东尼的可以算得上是最好的之一。”

  队友安德烈-米勒也表示是安东尼提升了掘金队。“球队在背靠背比赛中非常疲劳,感谢这位年轻人的伟大贡献。”谈到安东尼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的那记进球时米勒甚至称:“那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得分之一!”

  连对方主帅奇克斯也不得不表示叹服:“安东尼最后时刻很好地接管了比赛。”

  不过奇克斯也对裁判的一次判罚耿耿于怀,当时第四节只剩下2.3秒,掘金队博伊金斯对开拓者队的斯塔德迈尔犯规,但裁判认为不是投篮时遭犯规而没有让斯塔德迈尔获得罚球机会,斯塔德迈尔只能在开球后仓促投出压哨三分,结果没能命中。

  “如果比赛是以安东尼投中三分球或者什么的而告终,那很好,问题是情况并非那样,我们本来那时就可以(以胜利)结束比赛,但结果却并非如此。”奇克斯恨恨地说。

  斯塔德迈尔也认为:“那绝对是投篮时的犯规!”

  不管如何,最终结果是掘金队拿下了这场生死大战,这是他们主场的六连胜,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在常规赛4-0横扫开拓者队。同时,这场胜利也使掘金队本赛季战绩已经达到了42胜38负,这是他们自1993-94赛季以来首次达到胜率过半的目标。但布兹德里克还不敢庆祝:“我们周一晚(当地时间)还有一场生死战。”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