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昏昏欲睡 火箭“冲击”最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4:25 新浪体育
姚明昏昏欲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已经稳获季后赛门票的火箭队客场69-82负于爵士队,姚明全场11投5中得到15分6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范甘迪说过火箭的能力将受到考验,他的意思是指在获得季后赛之后要保持求胜的欲望,而不是像今天一样上半场松松垮垮,下半场最多时落后15分,甚至向球队的最糟糕纪录“发起冲击”。

  在爵士队19911名观众面前,火箭队没有打出足够的表现,近15次作客尤他州的第14次输掉了比赛,这也是火箭队近15场的第10场失利,同时也是最糟糕的一场,他们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比球队历史最低分多拿了3分。弗朗西斯表现差劲,第四节整节被冷冻到板凳上。

  在昨天创下本赛季最高的第三节得分(36分)后,今天火箭队便关上了大门,创下赛季最低的第三节得分——11分。火箭队第三节16投仅命中3球,因此受到了惩罚,并不快速的爵士队趁机建立起13分的优势。火箭队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在4分半钟内出现了6次失误,同时连续6投不中。

  终场前5分钟火箭将差距缩小到7分,他们还有机会,5分钟追7分并非难题。姚明的2罚和一次低线附近的跳投让火箭近一步追到只差3分。但姚明接着试图封盖基里连科的投篮时被判干扰球,爵士队此后便又打出小高潮拉大了差距。

  事实上火箭队上半场便付出了代价,他们并没有为防守动多少心思,让对方随意出手,让前9投仅1中的爵士队接着的18分钟内20投14中,最多时领先到10分,以46-40领先结束上半场。

  火箭队的板凳球员上半场12投10中贡献了24分,但主力却没有表现,吉姆-杰克逊三分球6投全失,姚明依然昏昏欲睡,上半场带着犯规只打了11分钟,只得到5分,一个篮板也没有,而昨天拿到33分的弗朗西斯上半场只命中一球送出一次助攻,犯规和失误和得分一样都是3。尽管在首发低迷的时候上半场仍只落后6分值得鼓舞,但很明显首发队员们本该做出更多的贡献。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