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最后悬念:76人命悬一线 步行者超越马刺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又激战11场,今天之后,火箭队成为本赛季最新的一支季后赛球队,至此,东西部均只剩下第八张季后赛门票尚未发出。不过,千万不要以为最后几天的常规赛就没看头了,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悬念依然多多,再看看东部:

  76人仅剩理论希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东部相对而言剩下的悬念比较少,步行者、篮网和活塞早已分别锁定了东部前三把交椅。剩余的最大悬念便是第八张门票谁属的问题了。

  目前东部仍在为排名而战的各队均剩下三场比赛。东部第十的骑士队(32胜47负)今日告负之后落后第八的凯尔特人队(35胜44负)三场,因此他们最多只能追平凯尔特人,由于他们与凯尔特人队之间的交战记录为1-3,因此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已彻底破灭。

  这样东部第八名便只剩下凯尔特人和76人(33胜46负)两队争夺。76人队目前落后2场,由于他们在小分上1-3落后,因此即使最终追平对手也没用。这就意味着只有凯尔特人后三场全输,同时76人队后三场全胜一种情况下76人才能进入季后赛。由于凯尔特人最后三战有两场对手是无心再战的老鹰,而76人则要先后面对正为季后赛摩拳擦掌的网队和步行者,这样看来76人的希望事实上已只是理论上的了,如果这样还能成真那真得算是天大的奇迹了。凯尔特人队明天客场挑战老鹰,也许这场比赛后答案便可水落石出。

  热火力争主场优势

  王治郅效力的热火队(40胜39负)仅距离雄鹿(41胜38负)一场,由于相互战绩热队1-2落后,因此热队只有胜率超过雄鹿方可后来居上,占据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因此热队想如愿,只有两种可能,即自己全胜而对手输2场以上,或者自己只输一场而对手3场全输,从赛程上看热队后三个对手为骑士、凯尔特人和网队,三场全胜的机会有但并非很大,而雄鹿则比较轻松,将对阵黄蜂、骑士和猛龙,看来热队难度不小。

  当然热队如果三场全负,还有可能被后面的黄蜂甚至尼克斯超过,凯尔特人也有可能超越尼克斯,不过比起主场优势来都显得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步行者能否超越马刺小牛

  步行者队(59胜21负)已经提前成为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他们还胜2场比赛,仍保留着追上甚至超越上赛季马刺队和小牛队60胜22负战绩的可能,步行者队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76人和公牛,按实力说两场都拿下应当没有问题,即使输给为第八名拼命的76人(到时可能他们也已经不用拼了),至少也可以追平,相信他们会为此战斗到最后,借以向西部列强示威。

  (Julian)

  西部最后悬念:3队争8你死我活火箭对谁与第一有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