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誓言不放过最后三场 坦称姚明应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5:42 新浪体育
姚明应打得更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主场106-103险胜掘金队,五年来首次锁定季后赛资格。姚明14投5中拿下12分6个篮板,弗朗西斯33分11次助攻。美国《篮球世界网》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前两节比赛就像火箭队过去两周的表现一样糟糕。当季后赛离他们越来越近的时候,火箭队却似乎忘了取胜的意义。上半场结束落后10分的火箭队似乎又将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但这时候,过去两年来一直是火箭队老大的弗朗西斯突然找回了状态,第三节独得15分,帮助火箭队第四节自始至终未被对手反超。

  对方的怀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四节发威,独得个人此役13分中的11分,包括在姚明面前的一记重扣,帮助掘金队将比分迫近。掘金队在终场前8分59秒时将比分扳成83平,本赛季第16次爆满的丰田中心顿时寂静得像屏住呼吸一样,他们想看看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火箭队还会像此前一样再次关键时刻崩溃吗?但这次火箭队没有重蹈覆辙。米勒断下传给姚明的边线球后,试图投三分扳平比分,但球偏出。火箭队也得以使该队老板成为今天德州最快乐的人。

  “太棒了,”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说,“这是我们的目标,跻身季后赛并最终赢得总冠军。能跻身季后赛太令人激动了,这是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来来回回,他们似乎已经制服我们,但我们最终反败为胜赢得了比赛。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很具观赏性。我们重回季后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本来十场比赛前就能完成这个任务(杀进季后赛),但现在也不迟。”

  吉姆-杰克逊再次打出出色表现,将安东尼防得只得了20分,并在关键时刻多次罚球命中和投中致命的三分。“他是球队的粘合剂,”亚历山大说,“看他防守安东尼多顽强!因为他,安东尼今晚打得很被动,没有让安东尼得到一次二次进攻机会。如果没有他,谁知道比赛会打成什么样?他是球队的领袖,我认为他甚至太神奇了。”

  莫布里和弗朗西斯此前一直将他们最近挣扎的原因归结于球队不能输球的压力,对此,范甘迪并不认同。“我懒得听这些借口。如果你想成为联盟中的一名球员,你想在一支强队中立足,你整个职业生涯就必须面对压力。加内特感到有压力吗?当然。他感到了压力,但他随时都准备好迎接这种挑战。季后赛的压力只会更大,季后赛中每次持球进攻都更重要,压力在前面等着我们,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把剩下的三场比赛当作必须拿下的比赛来打的原因,我们将赢下剩余全部三场比赛。”

  范甘迪赛后认为弗朗西斯、莫布里、吉姆-杰克逊和泰勒是此役火箭队获胜的功臣,同时批评了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先发中锋姚明:“他们怎么对付姚明,姚明就应该怎么回敬他们。姚明有能力打得比这好得多,姚明必须以比最近六场比赛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