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内线落下风 火箭突袭爬出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队主场106-103击败掘金,5年中首次进入季后赛。姚明出场35分钟,14投5中拿下12分6个篮板1次盖帽。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泰勒紧紧抱住弗朗西斯,一个劲地称赞他。莫布利掉转身一阵子猛跑,双眼紧闭,手臂高扬,手指直指丰田中心的屋顶。吉姆-杰克逊勾着莫布利的肩膀,脸上的笑容已经冻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火箭队使用最艰辛的努力终于结出丰硕的果实,而来之不易的收获更让人喜悦。

  在火箭可以理解地认为自己已经是季后赛球队几周后,在他们上次季后赛5个赛季后,火箭队利用下半场汹涌的攻击狂潮,3分优势击败了掘金,因为开拓者客场负于马刺,火箭队自从1999年来首次跻身季后赛。

  卡托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时间太长了,我们曾经有45胜的赛季,但是还是不能进入季后赛,现在感觉好极了。”火箭队一直在等待周五(当地时间)这样的夜晚,因为一路走来,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失败的赛季和失败的比赛。这场比赛中,他们同样一开始就为自己挖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大坑,但他们少见地从坑里面一飞冲天。

  几周来他们一直在倒车,这场比赛他们也一度落后15分之多,上半场结束时仍然落后10分。但是带着左手手肘和右手手腕两处伤坚持作战的弗朗西斯攻下个人单场赛季最高的33分和11次助攻,打出了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所称的弗朗西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出色的比赛”。

  但是如果火箭队要想继续有所作为,他们首先必须克服自己的几个弱点。这场比赛他们上半场的防守简直一团糟,他们让掘金的高中锋从比赛一开始就在中距离反复跳投得分,火箭没有及时封锁对方的外围出手。坎比和内利上周就在同火箭的比赛中24投16中,这场比赛他们上半场就13投10中,帮助掘金在上半场结束94秒前就领先15分(48--33)。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的中锋们完全处于劣势。

  但是火箭队第3节对掘金实施了突然袭击,攻下了36分,创下了本赛季单节得分的最高纪录。但是他们直到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利。

  终场前3分19秒双方仍是平局,这时候传来马刺击败开拓者的消息,丰田中心全场爆满的1万8148名观众顿时欢欣鼓舞,火箭队连得7分。但是接着掘金发起了反击,安德列-米勒上篮后又打三分,坎比跳投。但是杰克逊在边角敲中三分球,接着又两罚全中。

  然而,掘金最后竟然还是得到了一次机会。米勒断掉马克-杰克逊的传球,直奔火箭半场,在跑动中压哨投三分,幸亏球击篮圈弹出。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