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训练真刀枪洋帅只嫌慢 莫科单手劈扣全场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1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中国男篮又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从训练中,我们可以看到洋教头尤纳斯还是将不少精力花在纠正球员们的细微动作上。

  今天的训练先从投篮开始,球员们分成几拨各自进行投篮练习。当然,根据球员特点不同练习的内容也不同,焦健、薛玉洋、李可等人练的是三分线进一点的中距离跳投,而几位三分投手朱芳雨、张云松等人则在另一边练远投。尤纳斯在训练中会不是打断球员不规范的出手动作,亲自示范进行纠正,正如他一直强调的,“错误的动作做1000次不如正确的动作做100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练完投篮,尤纳斯把球员们集合到一起,分成红、白、篮、黑四队,每队三人在球场两端轮番进行半场三打二的攻防练习。

  显然队员们一开始还不能掌握这项训练的关键,传球和跑动都达不到尤纳斯快速的要求,只见尤纳斯不断地大喊他在训练场上使用得最多的一个汉字“快!快!快!”,还不时通过翻译夏松要求球员们“三打二不是一打二”,要通过快速传球完成进攻。

  经过几个来回,球员们也慢慢进入了状态,成功率越来越高,尤纳斯当然也不吝啬对球员们的鼓励,只要出现一次漂亮的进攻,他便会高喊一句“GOOD!”

  球员们也较上了劲,攻防演练和真枪实弹的比赛强度差不了多少,刘炜投完一个球还不忘提醒旁边的记分员:“是三分,不是两分!”,而莫科也高高跃起上演了一记精彩的单手劈扣,让全场一片掌声。

  最终,还是刘炜、王博和莫科这一组表现得更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当然,有胜负便有奖惩,惩罚便是输了的几拨球员一起在场上跑上三个来回,而胜者则可以在一边休息。

  短短的公开训练课很快便结束了,但对于他们男篮球员们来说今天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下午还有强度更大的训练等着他们。

  (小新)

  录像-男篮公开训练如此3打2尤纳斯笑谈男人篮球

  尤纳斯笑解中国男篮“打架风波”:我们都是男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