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为争老五将爵士赶出前八 贾米森自叹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达拉斯小牛主场117-94击败尤他爵士。人们在比赛中又看到了小牛快节奏的进攻,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达拉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诺维斯基全场拿下27分,贾米森25分,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也是小牛近来的第六场连胜。目前,达拉斯小牛与孟菲斯灰熊关于西部第五名的争夺已接近白热化。小牛目前战绩为50胜28负,与灰熊相同,小牛目前还剩下3场比赛要打,灰熊则还有4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牛队在过去六场比赛的平均得分为121.7分,“这太疯狂了,”贾米森说,“现在的小牛队颇有些不可阻挡的味道,很快便会有三、四名球员拿到6分或者8分。”

  “对方的每个球员都发挥得非常出色,”爵士队主教练斯隆赛后说。“他们的每一次配合都十分奏效。小牛今天充满了活力。”

  在本场比赛失利后,爵士队现在落后丹佛掘金和波特兰开拓者各半个胜场,球队还有3场比赛要打。

  赛前,老尼尔森还特地向球员提到了比赛对于爵士的重要性。他的球员也并没有让他失望,小牛队开场便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比赛一开始,我们的精力就很集中,”诺维斯基说,“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争取把球送入篮筐。球队的防守也十分积极。我们没有给对方真正进入比赛的机会。”

  前三节比赛小牛便得到92分,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他们已经拿下110分,接着老尼尔森开始给替补球员更多的上场机会。

  本赛季爵士队的防守一直比较出色,平均每场比赛仅让对手拿到88.7分。在一月份双方的两次交手中,达拉斯分别只得到94分和88分。

  “在与爵士前两次的比赛中我们始终无法找到节奏,”沃克说,“但今晚,每当对手错失机会后,我们都能把握住并且让比赛在自己的掌握中。”

  芬利由于先后受到肋骨和背部痉挛的影响,本场比赛只得到14分,沃克15分,纳什也有6分和8次助攻进账。(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