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及时改口平息冲突 火箭杀追兵五天战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的门票就放在那儿,只要火箭队想要,就可以上前将它放到手中。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掘金队,开始为季后赛门票做最后的冲刺。

  现在的形势是,火箭队再赢两场球,就能锁定季后赛资格。目前在西区季后赛的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夺中,火箭队身后的追兵有三个,他们分别是掘金队、爵士队和开拓者队,火箭队接下来要同其中的两支球队背靠背交锋,战绩如何将直接关系到最后的排名。

  他们从明天开始,将背靠背对阵掘金队和爵士队,随后对阵超音速队和小牛队。算上此前在7日客场对勇士队和8日客场对快船队的比赛,接下来两场也是火箭队在五个晚上里在四个城市打的第三和第四场比赛,这样的赛程的确是有点残酷。

  此前的连败无形中增加了火箭队的压力和紧张,但这也是季后赛前对他们的一个考验。如果这一关都闯不过,相信火箭队在季后赛中也不会有什么希望和作为。

  “这太棒了,”提到本周末如果两战全胜,火箭队就能锁定季后赛资格,前锋泰勒大声说道,“这很有趣。你肯定喜欢这样,两支紧随身后追着我们的球队将是我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这太棒了。”

  在范甘迪避免犯错的严厉要求下,弗朗西斯甚至一度压抑得差点和这位主教练发生冲突。范甘迪的要求有时候的确很苛刻,因为有时候,指望火箭队不犯错误可能就好像教猫走直线一样难。

  “我的工作的确应该做得更好才对,”范甘迪说,“但我也不同意我们只是偶尔犯错和暂时跌落低谷的观点。我们太粗心了。防守上,我们在六十多场比赛中给其他球队树立了一个榜样和典范,随后在十几场比赛中,我们却难以达到这样的标准。这是因为我们的精神和意志还不够坚韧。”

  本周三还指责范甘迪的弗朗西斯周四也改口说球队的滑坡跟范甘迪无关,时隔两天就说出立场完全不同的话。

  “他的比赛计划非常好,能帮助我们取胜,”弗朗西斯说,“现在,如果你每天看我们的比赛,你就知道谁和谁站在同一个立场上。球队在前进,我也和教练站在一边。在这个球队中,任何球员都和教练没有冲突,作为球队的队长,如果有矛盾,我会站出来,让它公诸于众。”

  击败快船队结束五连败似乎也使弗朗西斯和范甘迪的矛盾暂时消失于无形。但范甘迪似乎仍不会改变。

  “我不会改变,我也不会因为自己要求严格和执教苛克而道歉。汤姆贾诺维奇被认为是管理太松,而我却被认为是太严。但我认为风格并不重要,这样的标签很可笑。教练要为比赛结果负责。如果我现在评价自己,我会以非常苛克的标准来评价。我想,我需要好的结果,但这跟风格无关。”

  “我想,最主要的是我们能非常好的团结起来,而不用过于担心其他任何人——开拓者队、爵士队和掘金队。我们必须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将精力集中在眼下。我们必须重拾坚韧的防守,顽强的争抢篮板,并更好的护好球。最近十场球(当地时间周三击败快船队之前)真的没有达到这些标准。”

  不管如何,背靠背对阵掘金队和爵士队将是关键之战,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新浪体育10日上午8:30将图文直播火箭主场迎战掘金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