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姚明和八一可以说明一切 “北极星”酝酿顶级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41 南方体育

  “关于下一步发展,CBA联赛必须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球迷和媒体,特别是联赛的赞助商上。”最近,李元伟在给所有俱乐部总经理的发言上提到,“为了达到成为亚洲顶级赛事的目标,我们必须在运作CBA联赛的方式上有所改变。”

  为了更好地改革,此次中国篮管中心召集八位专家,用六个月时间打造代表中国职业联赛新蓝图的“北极星”计划,这个计划之所以定名“北极星”,就是因为它将明确CBA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来20年的发展方向。在2004-05赛季中,篮管中心将部分使用“北极星”计划中的策略,但在2005-06赛季会有真正的改变,那时,CBA联赛会启动全新的赞助商销售、比赛运作和市场推广等。

  CBA联赛也曾拥有过很多著名的品牌公司,包括摩托罗拉、诺基亚,上个赛季的中国联通等,但是赞助商成为联赛动作中日益艰难的一个问题,这也是“北极星”计划需要全力解决的。

  参与“北极星”计划的有前锐公司(ZOUMarketingCo.Ltd.)这次的任务将是策划如何通过CBA联赛推广中国职业篮球的整体商业战略。ZOUMarketing董事长钟平滔说,“CBA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品牌,代表了中国篮球的最高水平。姚明以及连续几年赢得冠军的八一队都能说明这一切。”“品牌建设可以起很大的作用,‘北极星’计划将更注重消费者和娱乐性。”

                          □萧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