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马”复出命运不相同 膝盖成灾马丁忧心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4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只有三场比赛。在先行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网队主场以101-81大胜魔术队。

  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时,肯扬-马丁小心翼翼试了试自己的左膝,并望了望网队的替补席,一分钟后他离开了球场,赛后他担心自己的膝伤会影响到季后赛的表现:“我的膝盖又开始疼痛了。所以我下场冷敷了一下,”马丁说。他是3月18日才复出的。“然后就舒服多了。我想回去再试试。”

  在上场的32分钟里,马丁获得14分,7个篮板。“可能我多打一些,就不会那么疼了,”马丁说,“我希望它不会出什么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题,但我们还是需要等等看。我并不着急,只是担心它会一直这样下去。”

  当马丁在担心自己的膝伤时,同队的全明星球员基德并没有那么担心自己的膝伤。他自3月18日膝部受伤后至尽才上场。

  “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基德说。他出场31分钟,获得8分,并助攻7次。“我坐了一会儿然后回来,我只想看看我受伤的腿是不是很僵硬,但感觉还不错。”在谈到自己的最后一投时,基德说:“那是我现在的范围,我不能靠太近。所以我需要贴后一点。”

  基德和马丁都不太清楚是否能参加周五晚上对步行者队的一场背靠背比赛。在魔术队方面,朱安-霍华德获得21分,德鲁-古登获得20分,12个篮板,自3月10日起,魔术队就没有才尝过胜绩,也是T-MAC又一次缺席。“整个赛季都是这样,”古登说,“整个赛季。”

  本场比赛也是魔术队的12连败,这一成绩也持平了魔术队的历史最差成绩,仅差一场败绩,魔术队就可以在选秀中获得优先权。(晓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