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拒绝露面76人老总不爽 诺维茨基出恶言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23 体坛周报

  ▲▲法国男篮主帅贝尔高德7日在巴黎宣布,马刺后卫帕克不会代表法国队在今夏参加2005年欧锦赛的预选赛。

  ▲▲76人总裁比利·金近日对艾弗森不愿在主场比赛时坐到场边表示“非常失望”,但金拒绝披露是否会对他罚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诺维茨基周三披露,因为在3月27日负于热火后,对球队发表了“消极”言论,他被主帅老尼尔森罚款2000美元。

  ▲▲达拉斯媒体认为贾米森应该能击败步行者队哈林顿和掘金队博伊金斯,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贾米森平均每场得14.4分6.3个篮板,列所有第六人之最。

  ▲▲由于超音速队阿伦有意放弃随“梦六队”征战雅典奥运会的机会,小牛队芬利有望成为顶替者。

  ▲▲警方7日逮捕了35名闹事的康涅狄格大学球迷。在康大男队夺得该队历史上第2座NCAA冠军奖杯后,数千名狂热球迷们点燃并推翻了2辆汽车。7日康涅狄格大学女队也夺得了NCAA冠军。

  ▲▲灰熊组织后卫“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因在6日负于爵士一役中,和裁判发生冲突,被禁止参加8日主场力擒骑士一役,损失6.9万美元的工资。★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