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白马”骑士被猛龙刺穿肚皮 詹姆斯新人王梦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18 体坛周报

  詹姆斯的“最佳新人”头衔有点悬了,因为骑士队已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

  遭遇6连败,最近11战仅胜一场,7日在客场74比92惨败给风头正劲的灰熊后,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不得不面对残酷的事实:常规赛剩下区区4场,骑士却已落后暂居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3场,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只能存在于理论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恰恰是詹姆斯最不愿看到的。因为他可以不在乎落选全明星,可以舍弃个人奖项,却最渴望率领骑士队创造闯入季后赛的奇迹。可惜的是,两天前在主场1分惜败给猛龙后,骑士球员们就已经泄了气。

  “这不仅仅是球员身体疲劳的问题,还在于我们自身的表现不尽人意,”7日赛后,骑士主帅塞拉斯的脸上没有笑容,即便骑士队32胜46负的战绩已经比上赛季翻了一番。一个月之前,骑士队还曾在东部第六的位置上美滋滋了一段日子,但谁也没料到风云突变,他们转瞬间又变成人见人欺的鱼腩,即便詹姆斯苦苦支撑,但组织后卫麦金尼斯的缺阵还是成为致命软肋。

  实际上,脚踝伤并未彻底痊愈的麦金尼斯已经强行在本周复出,但是打完与猛龙那场恶战之后,他的伤情又出现了加剧的趋势,于是在与灰熊队的下半场比赛中,麦金尼斯再也没有亮相。“我真的想帮助球队赢球,但是我也真的不敢让自己的伤情恶化了,”麦金尼斯说。

  无奈之下,塞拉斯更多地只能用瓦格纳充当组织后卫,但詹姆斯难免受到影响,全场他仅拿下14分,而且流露出一丝就此放弃的意思。不过,老练的伊尔戈斯卡斯没忘记给年轻的队友打气:“我们这个赛季拼得这么艰苦,当然不能现在缴械投降。我们不能用滑向深渊给本赛季画上一个句号,因为我们还需要给下赛季积攒动力。”

  的确,詹姆斯没有必要过分沮丧,因为他已经让骑士队走出了谷底,假如不是麦金尼斯意外受伤,假如不是骑士队替补实力实在不敢恭维,骑士队倒真有可能扮演与热火一样的“黑马”角色。

  不过,詹姆斯仍然有机会揽走“最佳新人”奖杯,如果他的头号对手安瑟尼也没有把掘金送入季后赛的话。★孟晓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