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惊雷火锅反客为主 大意遭封盖“安慰”对手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比赛还是要到全明星赛后才精彩,特别时3月底4月初,到这个时候最能感受到季后赛争夺的火药味。正当大范甘迪欢欣鼓舞庆祝热队锁定季后赛资格的时候,小范甘迪还在愁眉紧锁地为火箭队的大溃败伤透脑筋。

  洛杉矶时间4月7日晚(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在生死关头的时候,快船无疑成了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救命稻草,火箭队最终以102-79大胜快船,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姚明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献了12分10篮板。

  不像勇士队那样失去季后赛希望还拼命“搅局”,快船队近来连战连败,只把目标锁定在选秀抽签的有利位置伤。再说快船想战也有心无力,队中只剩下布兰德和马盖特两杆枪。自后卫理查德森和贾里奇受伤后,快船队疲软的后场仅剩三人可用,一个老兵加上两个菜鸟。

  借姚明的光,今天斯台普斯球场再次爆满,现场到处是华人面孔,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总领事也携夫人在包厢里为姚明加油助威。开场前介绍双方首发阵容时,送给姚明的掌声和欢呼声自然最大,远远超过了给弗朗西斯的,也抢走了主队球星们的风头。

  姚明不负众望,开局6分钟内便接连送出3记火锅,特别是第一个盖帽,现场观众都可以听到一声巨响,如惊雷一般引起现场观众的疯狂叫好。姚明也借此抒发了前几场比赛的郁闷。今天姚明受犯规困扰,上场时间不多,但火箭队打出了高效的进攻和防守,人人能够出手得分,快船首节便落后14分,再也没有给火箭造成威胁。

  战到第四节,快船队落后20分以上大势已去,姚明在一次进攻中犹豫不决,一时大意被布兰德趁机盖帽,全场哗然,而快船队的球迷们则欢呼不已,借此来弥补输球的失望。之后不久姚明便因为一个不明显的动作领到第5次犯规,尽管他张开双臂满脸无辜,但仍然无法改变裁判的决定,只能被换下场,由于火箭队胜局已定,他也没有再度回到场上。

  (康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