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抓紧每分每秒险胜勇士 向季后赛又迈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战胜洛杉矶湖人后,波特兰开拓者同样知道他们不能输给金州勇士,尤其是在季后赛临近的时候。北京时间4月8日,开拓者以87-81击败勇士,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开拓者起先领先勇士13分,然而它在第四季的时候又曾一度被勇士赶超,但最终它仍以87-81赢得了星期三晚上的比赛。

  勇士曾在上半场落后13分,但斯皮蒂-克拉克斯顿的精彩跳投使比分差距在第四季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始的时候缩小到66-64,而罗宾逊的跳投又进一步把比分缩小为67-66。双方比分差距很小并持续了一段时间,但在连续几个罚篮之后,开拓者的扎克-兰多夫一次钩射投篮又再一次把比分拉为81-77。最终开拓者以87-81险胜勇士,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

  扎克-兰多夫为开拓者赢得了20分,达瑞尔斯-迈尔斯贡献了21分,他俩都赢得他们最后15场比赛中的11场。在这场比赛中,特奥-拉特里夫表现出色,他总共得到了4分,13个篮板球和8次阻攻。

  拉特里夫说,每一场比赛对开拓者来说都是季后赛,球员们在球场上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开拓者自从1982年起就没有错过一场季后赛。星期二晚上开拓者又以91-80的绝对优势轻取湖人,并在艰难中战胜了勇士。

  虽然勇士已经被季后赛淘汰出局,但球员斯皮蒂-克拉克斯顿仍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仍以自己的球队为骄傲,"他说,"我们不会让任何球队都能击败自己,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因为我们相信只有最好的球队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Winter)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