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欲高速挺进季后赛补偿五连败 再胜两场锁定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102-79大胜快船队,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姚明12投6中拿下12分10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

  此役之前火箭队需要三场胜利才能锁定季后赛资格,此役之后,只需要两场。赛后火箭将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范甘迪:“我们的防守非常努力,我们每天都想打好……接下来我们将对掘金队,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弗朗西斯:“我们又重新恢复了正常的水平,我们始终坚持防守,转移球也非常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有很好的锁定季后赛资格的机会。我们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打。”

  莫布里:“此前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快船队近况不佳,所以我们想打得凶一些。我们抓住了不少快攻机会,这是五连败中失去的东西。”

  此役三分球前五投全部命中的吉姆-杰克逊则表示:“我们获得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并且大多投进了,因为我们通过突破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我们在突破后(如果机会不好)还能将球传到外围,获得出手的空档。”

  “我头脑中唯一想的就是如何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为取胜而努力,”杰克逊说,“我们的防守更好了,从比赛开始我们就为这场比赛怎么防守定好了基调。现在,我只想获得剩下的四场比赛的胜利,高速挺进季后赛。”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