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每日语录:雷阿伦再负“女子篮球” 灰熊喜获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40 新浪体育


卡特最终还是飞不进季后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今日再战九场,以下是队员和教练赛后的一些妙语——

  “我们的队员对任何东西都不会放弃,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此前很多次都是在不利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的。”——大范甘迪说。热火队比赛前还剩7分钟时还一度落后对手7分,随后打出小高潮险胜凯尔特人队。热火队目前仍有望和雄鹿队争夺东区第四号种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当然很失望。这显而易见,你都不应该再这样问。我们经历了很多伤病,一直在争论不休,很多东西是你难以控制的。”——卡特输给步行者队后说,猛龙队已正式无缘季后赛。

  “我们开始的目标是41胜,我们早早就做到了。随后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们也早就做到了。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50胜,今晚我们也实现了。”——灰熊队击败骑士队后主帅胡比-布朗夸赞自己的球队。

  “他打的根本就是女子篮球。”——在本赛季初负于马刺队后,超音速队球星雷-阿伦恼羞成怒如是评价防守他的鲍恩。没想到,今天他再次臣服在“女子篮球”脚下,在外线防守专家鲍恩的防守下他16投6中仅得17分,超音速队再次不敌马刺。

  “我喜欢成为头号球星和关键先生。最后关头,当队友开始掀起高潮的时候,多数都是我来出手进攻。队友也会将球交给我,由我来投。”——拿下36分11篮板帮助掘金队胜太阳的安东尼说。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