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仍受困当看客 火箭继续领先三追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20 新浪体育
姚明还是受到裁判“照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102-79大胜快船队,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姚明12投6中拿下12分10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仍领先三追兵

  吉姆-杰克逊和莫布里各得21分,帮助火箭队客场102-79击败快船队,同时结束此前五连败。此役之后,火箭队仍排名西区第七,领先目前并列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掘金队和爵士队两场胜差。

  左手肘部有伤的弗朗西斯带伤上阵,贡献10分和11次助攻,帮助火箭队完成本赛季对快船队的四场横扫。姚明拿下1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分10次助攻和4次盖帽,但在领到自己的第五次犯规后被放到板凳上,在此役最后9分36秒时间里均作壁上观。

  昨天在对勇士队比赛中全场仅投中两个三分球的火箭队此役打了不到4分钟就由吉姆-杰克逊命中三个三分球。上半场结束火箭队57-36领先对手。面对对手投篮命中率仅为41%、全联盟排名第一的火箭队,快船队前7投全部偏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仅为28.6%。

  快船队近22场比赛输了其中20场,并在主场遭遇七连败,这也是该队自从1999-2000赛季以来最糟的主场战绩。当时他们曾在最后10个主场比赛中全部告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目前43胜35负的火箭队最终在范甘迪的率领下无缘季后赛,那将是该队四年来第三次在胜率达到50%的情况下被关在季后赛门外。

  NBA官方网站:火箭横扫快船 还剩四场常规赛

  莫布里、吉姆-杰克逊和火箭队肯定非常乐于面对快船队这样的对手。今天火箭队本赛季第四次战胜快船队,结束此前五连败,同时将对手打入12连败的泥潭。

  前快船队球员泰勒拿下14分和8个篮板,姚明贡献12分10个篮板,弗朗西斯贡献10分和11次助攻。此役之后,火箭队战绩改写为43胜35负,领先战绩同为41胜37负的第八名——掘金队、爵士队和开拓者队两场胜差,他们还剩下四场常规赛。

  第一节火箭队就27-15领先,上半场结束时57-36领先,并将快船队防得只有29%的投篮命中率(42投12中)。

  随后快船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在第三节还剩1分45秒时追到60-73领先。前快船队球员皮亚特考斯基命中一个三分,火箭就此牢牢控制局面,此后快船队再未能给火箭队造成任何威胁。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停止下滑

  莫布里和吉姆-杰克逊各得21分,帮助火箭队客场击败快船队,结束五连败。泰勒贡献14分8个篮板。火箭队此役投篮命中率高达52%,他们仍排名西区第七。

  快船队官方网站:快船难敌火箭

  马盖特拿下全队最高分22分,但快船队早早便落后于对手,此后再也无力回天。布兰德拿下20分10个篮板。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