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又犯病不让姚明舒服看球 快船旧将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火箭队带着五连败客场挑战快船队,他们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能继续掌握季后赛争夺战的主动权。第三节结束火箭78-60领先,姚明前三节11投6中暂得12分8篮板4盖帽。

  下半场开始后吉姆-杰克逊又命中他今天的第5个三分。卡托封盖杜灵后又接弗朗西斯妙传空中接力完成扣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姚明在此节还有8分52秒时也转身后仰中投得分,使自己的得分达到两位数,莫布里突破上篮完成“打三分”,姚明接弗朗西斯今天第10次助攻,再次中距离跳投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2-6,将比分拉开到71-45。

  姚明在此节还有7分钟时又领到进攻犯规被换下场,幸好在这样的比分下也无伤大雅了。此后卡托和泰勒接连在篮下送出大火锅,火箭队今天攻防两端都非常顺利,姚明也笑呵呵的在场边欣赏起了表演,这也是几场以来姚明脸上难得一见的笑容。

  不过火箭队大比分领先下又开始大意,快船队竟然打出一波15-2的大高潮,追到60-73。而火箭队则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弗朗西斯又开始盲目的单打独斗,姚明看球都没能好好看多久,便被范甘迪紧急换出场。

  此后快船旧将皮亚特考斯基在此节结束前半分钟命中关键三分,才结束了火箭队的尴尬得分荒,稍微稳住局面。休斯顿电台现场结束员抹了一把汗叹道:“这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球!”

  弗朗西斯此后2罚2中,火箭队以78-60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火箭队第3节18投7中,莫布里4投2中再添5分,姚明2投2中得4分。弗朗西斯4分。快船队此节21投10中,马盖特砍下10分,布兰德再拿8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