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攻势如潮开始做秀 姚明:这次该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火箭队带着五连败客场挑战快船队,他们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能继续掌握季后赛争夺战的主动权。第二节结束火箭57-36领先,姚明上半场9投4中暂得8分7篮板4盖帽。

  第二节开始后泰勒大力扣篮,卡托空中接力灌篮,皮亚特考斯基和莫布里也接连快速上篮得手,火箭队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不仅进攻打顺了,也打得更具观赏性起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此节还有9分钟时,卡托领到第2次犯规后被姚明换下。姚明登场一分钟后跳投不中,但半分钟后他便在本方篮下再送火锅,将对方巴尼斯的上篮封掉。

  此后吉姆-杰克逊连续三次出手命中,包括一个三分,连续拿下7分,姚明也跳投得手,泰勒再次表演飞身扣篮,火箭打出一波13-4,一下子领先到48-28,将优势扩大到20分。

  姚明此后又有一次跳投偏出,而且在防守中领到2次犯规,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再度被换下,由于火箭队遥遥领先,姚明这次被换下时显得非常轻松,一边走还一边举起拳头挥了挥,似乎在说,这一次该赢了!

  姚明下场后火箭队仍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快船队本想组织好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结果德罗布尼亚克的上篮又被卡托狠狠一巴掌扇到篮板上弹出来,火箭队反而在还有2.2秒时获得进攻机会,泰勒在哨声响起前起跳出手命中压哨球,在场下的姚明也激动地跳了起来准备庆祝。可惜的是慢镜头显示泰勒在空中出手前大钟已经走完,裁判们经过商定后最终宣布该球无效。火箭仍以57-36领先2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果似乎已经没有悬念。

  火箭队第2节22投14中,吉姆-杰克逊3投3中再添7分,莫布里4投2中得5分,姚明3投1中得2分。重新回到替补大前锋位置的泰勒势头不减,此节6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0分。弗朗西斯虽然上半场只得到4分,但送出了7次助攻。

  快船队此节23投仅8中,此节只有4人得分,布兰德终于有所表现拿到8分,板凳球员德罗布尼亚克再添7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