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结束即成自由球员 纳什:不给加工资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1:20 青年体育

  加拿大仔纳什现在已经成为小牛队不可或缺的组织灵魂,他已经助小牛队取得了季后赛资格。

  但当这个赛季结束时,纳什就成为自由球员了,是留在小牛,这是走人?

  现在小牛队还没有就合同与纳什谈判,但纳什现在放出话来,留在达拉斯不是不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以,但必须涨工钱,“我的当事人不是一名没有用处的球员,他在小牛队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纳什的经纪人说。

  本赛季纳什的工资为575万,他的工资仅排在球队的第6,这与他在队中的地位极不相称。纳什说他虽然想留在小牛队,但是他希望要获得一份与自己相称的工资。工资是他能否和小牛队续约的一个关键问题。

  对于纳什的要求,库班还没有做出回应,这有3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他们还不想过早抛弃纳什这样出色的后卫;二是他们在观望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没有比纳什更好的组织后卫;三是纳什对小牛不是必不可少,丹尼尔和贝斯特也是不错的后卫。

  尽管丹尼尔并不是小牛在选秀中选中的,但自他以自由球员加入小牛队后,本赛季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从一个不知名的替补,成为小牛一名经常的首发队员。

  纳什和球队的续约不成对他倒是非常有利。此外,贝斯特和小牛只有一年的合约,而且他的工资也不高。更让小牛高兴的是,贝斯特对现状很满足,“我的心态非常平和,在这里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已经打了9年球了,仍然可以在球队占有一席之地,我已经很满足了。”这两个人都是球队可以考虑续约的对象,而且主教练尼尔森对他们也非常有信心。

  但纳什不管这些,他只想得到自己应得的一份,他说:“这就是NBA,你必须清楚自己的价值。”(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