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快乐篮球”也有“魔鬼”一面 辽篮魔鬼训练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0:39 华商晨报

  “快乐篮球”也有“魔鬼”的一面。昨天,辽宁男篮的训练突然开始加量,队员们也开始对塞乐斯有了新的认识。

  昨天的训练场上塞乐斯用他刚学会的汉语开始了指挥。“快快快!”是他用得频率最多的词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塞乐斯在昨天的训练中对队员的要求非常严格,以前三人之间的跑篮他只要求做3遍,而昨天他却要求队员要跑5个来回,而且跑篮过程只要出现一次投篮不进就要重新跑5个来回。当队员跑的时候,他还站在场地边上不断地要求队员加快速度。

  训练开始不长时间,很多队员都已经大汗淋漓了,有的队员手拄着膝盖开始上气不接下气地喘起气来,但是塞乐斯并没有因此而怜悯队员,“下一组,快快!”队员们只得硬着头皮重新上阵。

  在经过了基础的技术训练和战术训练之后,塞乐斯要求队员开始进行对抗练习。他将队员分成两组,一组是以老队员为主,而另一组则是年轻球员。

  虽然是教学比赛,但还是比较正规的。助理教练接君充当起了主裁判,但助理裁判的人选有些令人头疼了。这时,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自告奋勇担任了助理裁判。

  比赛随着接君的一声哨响开始了,队员们对于比赛还是十分投入的,对于一些判罚也开始较起真来。先是边强被对手撞了一个跟头,但是裁判并没有吹对方犯规。随后,岳鹏飞也被人推了一个大趔趄,站在旁边的“助理裁判”鲍志荣也没有理会。队员们开始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起来。一个队员还嘟囔起来:“黑哨!”而接君和鲍志荣却始终带着笑容,他们对队员的认真感到了满意。尽管如此,接君也对队员的不冷静提出了忠告:“裁判不可能完全看清楚场上的动作,出现漏判是正常的,但是你们可千万不能因为裁判漏判就计较而影响了比赛。”原来“黑哨”是故意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