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五连败范帅难辞其咎 战快船姚明迎反弹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败--五连败来得太不是时候了,而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走出近期接连输球的阴影,5年中的首张季后赛滑落极有可能从手中滑落。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10点30,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快船队,再次迎来触底反弹的良机。

  在主教练范甘迪提出火箭有可能遭遇“历史性大溃败”论后,火箭队却没有敲起警钟。面对10年未进季后赛、主力中锋丹皮尔和控球后卫范埃克塞尔因伤缺席的勇士,火箭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将输球进行到底。自3月13日主场击败灰熊以来近12场9场落败,又把自己推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火箭战绩糟糕不奇怪

  看看火箭队本赛季的战绩,便不难理解火箭队近期战绩糟糕的原因:火箭队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18胜29负,凭借着自己对阵东部球队24胜6负的战绩他们才坐上西部老七的位子,而火箭最近12场比赛中有9支球队来自西部,所赢3场中便有2场是对东部球队。火箭队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在西部前九名中是最糟的,从这点来看,火箭队充其量只是西部二流,尚不具备与西部球队抗衡的实力。

  令人担忧的是,火箭剩下5个对手全部来自西部,其中有为季后赛做最后搏斗的掘金和爵士,有前3场3-0完胜火箭的超音速,还有火箭队的克星小牛,场场都是硬仗,火箭队已经不容再有任何闪失和疏忽。输掉了同勇士的必胜之战,火箭挑战快船已经不能再输,否则命运便很难再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五连败范甘迪难辞其咎

  连败使得球队的各种问题都暴露出来:弗朗西斯同勇士一战公然违抗范甘迪要求他暂停的指示,“将帅失和”再次浮出水面;全场12投仅4中的弗朗西斯多次在时机不对的情况下选择跳投;姚明赛后首次拒绝采访,透视了他的怨气。

  火箭队遭遇连败,作为主教练范甘迪自然难辞其咎,作为一名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教练,他没有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正确而适时地传递给球队,也缺乏在逆境中调整整个球队状态的能力,至少从目前来看是这样,他的正确信息没有传递到队员。而且显然范甘迪对火箭队目前的颓势显然“束手无策”,使人不得不怀疑他处理不利局面的能力。

  火箭反弹遇良机

  不过火箭队明天战快船也算是一个触底反弹的良机:快船已连败11场,最近21场19场告负,全队处在一个比火箭时间更长、更凄惨的低迷期。况且火箭队已经保持了对快船的五连胜。

  现在最关键的是火箭队能否抓住让自己继续掌握主动权的机会,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不管来得漂亮还是丑陋。

  新浪体育将在4月8日上午10点30分图文直播火箭VS快船。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