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罗斯双雄联手发威 猛龙最后一刻封杀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兰罗斯周二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命中压哨三分球,助多伦多猛龙87-86惊险击败状态迅速下滑的克利夫兰骑士。

  这是猛龙近八场作战中首次取胜,而骑士则遭遇近10战中的第九败。

  本季常规赛所剩场次已不多,骑士还落后波士顿塞尔蒂克三场,力拼抢下东部联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最后一张季后赛席位。

  而猛龙的处境更为糟糕,落后塞尔蒂克达四场场差。

  猛龙阵中的全明星球员文斯卡特全场砍下32分,上半场结束时即揽下22分。

  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九分,但随后发挥欠佳,第三节仅进帐八分,而主队骑士趁机反击,在该节结束时反以63-61超出。

  比赛即将结束时,骑士阵中选秀状元詹姆斯在篮框附近接到组织后卫麦金斯的高吊传球,但遭到对手犯规,詹姆斯两罚两中,使骑士86-84取得领先,似乎已经锁定胜局。

  但无人盯防的罗斯接到队友妙传,出手命中三分,使个人本场得分升至15分。队友马绍尔贡献13分和11篮板。

  詹姆斯共拿下21分,而布泽进帐18分,麦金斯拿下16分和10次助攻。(王燕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