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将骑士一脚踹下悬崖 詹姆斯学到耐心不可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28 新浪体育
“终结者”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多伦多猛龙客场87-86后来居上险胜克利夫兰骑士队。罗斯最后时刻投进的3分球结束了猛龙七连败的尴尬——同时也许还抹杀了骑士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麦金尼斯在因右肩伤势缺席了6场比赛本场复出,他在赛后说道,“我们打得很艰苦,杰伦(罗斯)改变了一切,整场比赛我们都十分艰难。”

  罗斯在比赛还剩下0.6秒时投入的3分球不仅让猛龙获得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并且让他们进入季后赛至少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一旦失利的话,猛龙将彻底与季后赛说再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猛龙主教练欧内尔说,“球员还在努力,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另一方面,骑士队近来的五连败让他们已经落后目前东部第八的波士顿凯尔特人3个胜场,目前骑士剩下5场要打。多伦多落后凯尔特人4场。

  文斯-卡特为球队抢下32分,罗斯15分,马绍尔13分和11个篮板。猛龙在比赛中的盖帽高达12个,创赛季最高。骑士队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1分,布泽尔18分,麦金尼斯16分和10个篮板。

  自3月16日麦金尼斯在与芝加哥公牛比赛中肩部受伤以来,骑士队过去10场比赛战绩为1胜9负。本场比赛他的复出很大程度上鼓舞了球队,比赛还剩下11.6秒时,骑士尚以86-84领先,看上去球队将为争取进入季后赛赢来一场胜利。

  但罗斯的3分球让一切都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想在比赛中投入决定胜利的球,”罗斯说,“每个人都期待位于这个位置,今晚我做到了,我投入了这样的一球。”

  骑士队球员显然应该从这样一场比赛、从罗斯身上吸取一些教训。“对手显得很有耐心。这很重要。”詹姆斯说。

  但现在,麦金尼斯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一场在孟菲斯的比赛。“今天的我虽然仅仅发挥了85%,但还是非常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麦金尼斯说,“感觉真糟糕,但比赛还是要进行下去的。”(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