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空有本领难发挥 接连领犯规又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勇士队,力求避免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第三节结束火箭暂以68-81落后,姚明暂得8分7篮板1盖帽1助攻。

  上半场落后15分的火箭队下半场仍然很难遏止勇士队的攻势。姚明也无法找回感觉做出更多的贡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姚明在此节初段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命中一球,此后又送出自己今天第一次助攻,帮助杰克逊在此节还有8分38秒时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到53-63,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勇士队随即又回敬一个6-2扩大优势。

  姚明此后依然难以找到发挥的空间,此节中段还接连领到2次防守犯规,在此节还有5分38秒时被换下场,又当了半节看客。

  第三节火箭队17次8中,吉姆-杰克逊5投全中贡献12分,弗朗西斯6投仅1中,靠罚球贡献5分,姚明1投1中得2分,卡托5分,火箭全队仅4人得分。

  勇士队15投6中,理查德森7分,克拉克斯顿再添6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