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日-詹姆斯将重演姚明命运 骑士输球送大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即将重演姚明命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有9场比赛。火箭和湖人都主场失利,前者冲击季后赛的压力越来越大,而湖人则与西部第一渐行渐远。骑士后卫迈金尼斯复出,但还是以1分之差不敌猛龙,季后赛的希望越发渺茫。网队的基德和马丁都复出,但最终不敌雄鹿。步行者大胜尼克斯。活塞也痛击魔术,后者11连败。国王队主场大胜黄蜂,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由于骑士告负后输球场数达到45场,目前38胜39负只剩5场比赛的黄蜂和热队坐享渔利,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效力于热队的中国球员王治郅也有望第二次征战NBA季后赛。以下是各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比赛的综述:

  火箭90-勇士97

  开拓者91-湖人80

  雄鹿103-网队98

  基德和马丁双双复出,但网队还是吃了败仗。他俩几乎为网队拿下比赛,最后一节他们各得4分,使网队保持领先,无奈最后2分30秒晚节不保,被雄鹿打出12-2,最终惜败。

  雄鹿队领先第五的热队一场半,与季后赛主场优势就快到手。达蒙-琼斯拿下23分11次助攻,里德21分9个篮板,梅森18分。里德和梅森在比赛结束前合力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为雄鹿取得优势。

  基德和马丁都没先发出场,前者11投4中,得9分,后者8投3中,得6分。罗杰斯26分为网队最高,杰弗森25分。

  76人103-鹰队100(OT)

  苏拉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7秒罚中两球,为鹰队赢得加时机会。加时赛结束前32.7秒,鹰队将差距迫近为1分,斯诺跳投中的后,76人领先3分。苏拉最后一秒三分不中,鹰队失去再次扳平机会。

  新秀威利-格林成为76人功臣,他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达勒姆伯特也贡献18分18个篮板。麦基、肯尼-托马斯和斯诺也各得18分。

  史蒂芬-杰克逊和克里斯-克劳福德各为鹰队拿下26分,科利尔18分。鹰队本赛季6次加时全部失利。

  猛龙87-骑士86

  猛龙队结束7连败,还保持着最后一线进季后赛的希望;骑士队与猛龙是难兄难弟,他们5连败后,落后第八的三场,季后赛的希望也微乎其微。詹姆斯即将重演姚明处子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命运。

  终场前11.6秒,詹姆斯两罚两中,骑士以86-84领先。猛龙队叫了暂停,骑士队估计他们会将将交给卡特,对他严防。猛龙确实将球给了卡行,他得球后突入内线,吸引了防守,然后将球交给外线。罗斯在空档处得球后,毫不犹豫地出手,在离比赛结束不到1秒时,命中三分。骑士最后一次进攻未能完成,佩特森抢断纽伯尔得手。

  迈金尼斯复出,本来有机会为骑士赢得比赛。终场前5分钟,骑士队还以80-74领先,但此时迈金尼斯踩到罗斯脚上,踝部扭伤,不得不到更衣室休息。在比赛还有43.6秒时,他重新回到场上,但已经救不了骑士。

  卡特拿下32分8个篮板,罗斯15分6次助攻,马绍尔13分11个篮板,博什11分10个篮板。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21分,但17投仅5中,布泽尔18分15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4群众基础15个篮板。迈金尼斯复出,拿下16分10次助攻。

  魔术86-活塞102

  活塞队在第三节就让魔术队绝望。两个华莱士连续三度扣篮得手,活塞以65-49扩大优势。本节结束前,普林斯和汉密尔顿也扣篮得分,活塞以84-65遥遥领先。

  活塞队取得近15场比赛的第13场胜利,不过比卢普斯在第三节受伤,使活塞得不偿失。拉希德-华莱士拿下17分11个篮板,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各得12分,汉密尔顿11分。

  魔术队11连败。泰龙-卢21分,博冈斯15分,霍华德14分。

  尼克斯86-步行者107

  步行者现在的目标是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的位置,尼克斯使他们向这个目标迈近。即使国王队在稍后的比赛中胜出,步行者也将保持两场半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打出14-4的攻击波,以79-61将尼克斯甩开。此后步行者优势一度达到28分,尼克斯没有翻身的机会。

  阿特斯特拿下26分,小奥尼尔20分9个篮板,福斯特12分10个篮板,哈林顿也得12分。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1%。

  穆罕默德20分9个篮板均为尼克斯最高,蒂姆-托马斯16分,科特-托马斯10分。

  超音速108-小牛118

  小牛队的小个阵容为他们取得了5连胜。芬利拿下24分,诺维茨基23分,贾米森17分,丹尼尔斯16分,纳什14分14次助攻,客串中锋的沃克拿下12分8个篮板。

  雷-阿伦和布伦特-巴里各为超音速拿下20分,西塞19分10个篮板,穆雷11分11个篮板。

  黄蜂91-国王105

  布拉德-米勒复出,拿下20分10个篮板,为国王取胜立下大功。国王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13-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国王第二节以33-19胜出,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9分。

  国王队继续占领西部第一的位置,领先湖人一场半。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6分,韦伯24分7个篮板6次助攻。黄蜂被驱逐到东部第六。马格洛伊尔拿下20分13个篮板,阿姆斯特朗21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