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默菲3个女儿密谋东窗事发 迈阿密为状元腾“包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6 体坛周报

  ▲▲1995年率领火箭夺得总冠军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6日入选篮球名人堂。其他进入名人堂的5名新成员有:太阳队老板杰里·科朗吉洛、1984年奥运会男篮金牌得主兼哈莱姆环球旅行者队的首位女成员伍德阿德、1976年以球员身份进入名人堂的沙曼(今年以教练身份)、1956年NBA年度最佳新秀斯托克斯以及前南斯拉夫球星兼3届欧洲篮球先生达利帕杰奇。

  ▲▲休斯敦当地一名有30年文身经验的艺术家、人称“鲍勃叔叔”的男子阿特金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表示愿意为默菲进行辩护。阿特金森披露,他曾听到默菲的3个女儿密谋对付父亲,当时有一个女儿来到他的店中要求文身,“她们进行了共谋”。

  ▲▲5日战胜湖人时,没出战的马刺后卫哈特居然被名哨克劳福德吹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技术犯规。第二节克劳福德判吉诺比利与马龙相撞时进攻犯规,哈特从替补席上跳了起来,罗斯大喊:“谁(犯规)?”克劳福德马上手指哈特,判他技术犯规。中场休息时,克劳福德向哈特进行了道歉,他后来承认甚至不知道哈特的名字。这次技术犯规极有可能被取消。

  ▲▲为了在10日主场迎战骑士队时,满足更多球迷观看詹姆斯的愿望,热火近日宣布开放主场400区的包厢,此举可以腾出3100个座位。

  ▲▲由于落后爵士,有关掘金主帅布兹德里克下课的流言再度盛行。据传继任者可能是步行者队助理教练迈克·布朗、爵士队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以及前魔术主帅里弗斯等。

  ▲▲“红衣主教”奥尔巴克最近对凯尔特人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对大总管安吉的球员交换举动表示支持,但他同时指出目前的凯尔特队很难在场上坚持48分钟。

  ▲▲骑士队助理教练斯蒂芬·塞拉斯的妻子科尔约预计于7月14日产下一名女婴,4日骑士球员们的女朋友或妻子来到冈德球馆,向科尔约表示了祝贺。有趣的是,斯蒂芬是骑士主帅保罗·塞拉斯的儿子,7月13日是保罗的生日,科尔约是因车祸身亡的前黄蜂队员鲍比·菲尔斯遗孀肯德尔的妹妹。

  ▲▲针对有传言说自己今年夏天将以自由球员身份改投骑士队,老鹰队前锋斯蒂芬·杰克逊近日表示,他愿意为公牛主帅、好友斯凯尔斯打球。★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