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麦蒂为“选秀大会”热身 高峰会战史密斯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圣安东尼奥报道耐克高峰会战的主角是乔什·史密斯。

  这位身高2.06米、体重215磅的前锋十分活跃,正是他用27分带领美国青年联队以20分的比分大胜世界青年联队。而他的三次扣篮每每都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要知道,这可是代表国家在比赛,绝对是一种荣幸,因此我感觉到必须要取胜,所以也就打得比较积极吧,”史密斯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三节一开始,他在外线,此时世界青年的队员已上前防守,他手臂轻轻一抬,皮球越过对方头顶应声入网……

  第四节还剩下最后几分钟,篮下拉出空当,他蛇行般突到篮下,易建联补位已来不及,只见他鱼跃而起,双手雷霆般灌篮,篮架在他的重扣之下兀自颤抖着。

  史密斯所在的高中球队被《今日美国》选为25支球队当中的最佳球队,史密斯就是当之无愧的主力,平均每场23分和8个篮板。高中队的主教练斯蒂夫·史密斯形容这位左撇子队员“即能内又能外,有篮板、能得分、能扣篮,每场比赛甚至能有五次以上的盖帽,进攻和防守都一样出色。”

  史密斯心目中的偶像是魔术队的超级巨星麦格雷迪,这次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就是“选秀大会”的预演赛之一,不过史密斯否认是由于这种“大场面”才会有那样精彩的扣篮和表现,“这没有什么,像扣篮什么的,我每场比赛都会做,我从来不会在乎观众是谁,该怎样打比赛就怎样打。”

  但是面对将来的选秀,史密斯却坦承:“真是没有想那么多,我觉得只有好好地练,以后一定会有许多机会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