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将轮番夹防姚明 克星缺阵小巨人迎爆发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火箭队将在客场对阵勇士队。勇士队主力中锋丹皮尔由于受伤已经被放进伤病名单,组织后卫克拉克斯顿则将伤愈复出,将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

  对阵火箭队也是勇士队本赛季第四次和最后一次同42胜34负的火箭队交锋。勇士队主力中锋丹皮尔受伤缺阵,值得一提的是,丹皮尔在两个赛季同火箭队中锋姚明的交锋中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直很有办法,他在防守姚明时一直很有成效和心得,屡次让姚明英雄气短。他的缺阵也使姚明失去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复仇机会。

  在同丹皮尔的对阵中,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姚明平均仅得14.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5%,其中包括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客场84-90负于勇士队的比赛中15投4中仅得10分。相比之下,这些数据均大大低于姚明本赛季平均得17.7分和平均52.6%的投篮命中率。

  由于左脚脚踝扭伤被放进伤病名单,丹皮尔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因此,勇士队主教练穆塞尔曼将在7日上午的这场比赛中用中锋福耶尔、前锋C-罗宾逊和墨菲来轮番夹防姚明。

  “我们将通过协防和夹击来对付姚明,”穆塞尔曼说。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克拉克斯顿以一记右手的重扣宣告自己已经为这场比赛作好准备。

  勇士队主教练穆塞尔曼说,他将在7日的这场比赛中让克拉克斯顿打替补,因为这场比赛是他近40天里的第一场比赛。由于长期缺阵,克拉克斯顿怀疑他能否在勇士队本赛季剩下的最后六场比赛中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在受伤前的最后19场比赛中,克拉克斯顿平均得15.6分5.9次助攻和2.3次抢断。

  勇士队组织后卫艾弗里-约翰逊由于右腿拉伤不知此役能否上场。另外后卫贾森-理查德森最佳状态极佳,近三场比赛平均得28.3分,投篮命中率56.4%,将是火箭队不得不防的重点人物。(云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