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钢新帅王非老胡师徒二选一 韩帅大胆想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1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庄伟)昨天有消息称,恩师王非将出山入主江苏南钢,而弟子胡卫东将让贤。不过记者昨天联系上南钢同曦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他表示主帅还要通过对胡卫东和王非的比较之后再二选一,目前并不能说王非肯定将取代胡卫东出任南钢主帅。

  自兵败釜山之后已经沉寂了近两年的前中国男篮主帅王非,被江苏南钢俱乐部相中后很可能将重出江湖,而胡卫东曾是他手下出色的战将之一,但如今两人却可能不得不面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南钢俱乐部竞争同一个岗位的尴尬问题。戴登元说,南钢队选帅要选就选最好的,对于王非和胡卫东也存在一个比较的问题,毕竟主帅只能定一个,我们将邀请篮球专家来开会讨论王非和胡卫东,到底是王非强还是胡卫东强。因此哪个当主帅一定要通过比较以后才知道,现在不能说胡卫东就没有当南钢主帅的可能。

  戴登元表示,两个人不管谁最终出任主帅,都需要俱乐部去做大量的工作,如果王非上,工作要做得更多,因为王非所属关系在八一,原单位愿不愿意放人还是个问题。戴登元说:“现在已经派人分头去做工作了,我们已和王非本人接触过,他表示很愿意来执教,目前此事进展情况良好,他来南钢的可能性确实很大。”

  据悉包括老帅蒋兴权、马跃南都曾是南钢选帅名单上的教练候选人,但是南钢并未与蒋兴权接触过,他仅仅是专家替南钢排出的名单上的一个,倒是昔日外教陈孝准又想吃回头草,主动打电话表示要重回南钢,南钢的一句话也并没有吓倒他,“我们上赛季是第三,你还敢来吗?”陈孝准回答敢来。

  戴登元说:“要把选帅工作做到位,尽快把主帅定下来,越早越好不要拖,对于王非和胡卫东的取舍,将会尽快请篮球专家开会来解决,如果工作一切顺利,主帅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最终确定下来。”

  (编辑晨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