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托克顿到场助威队友尖叫 爵士扬言挤掉掘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爵士在主场92-81战胜了孟菲斯灰熊,球队离季赛后开始步步逼近。

  爵士旧将斯托克顿亲自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这也是他自上赛季退役后第一次到现场为尤他助威。目前爵士队的战绩是41胜37负,领先丹佛掘金半场球,暂列西部第8。之后的波兰特开拓者战绩为37胜37负。

  “我们有希望参加季后赛,现在球队的形势比丹佛和波特兰都要好,”比赛中拿下17分、11个篮板的基里连科在赛后表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爵士在过去的20个赛季都闯入了季后赛,其中19个赛季都有斯托克顿的身影。比赛中当镜头对准这位目前联盟的助攻王和抢断王时,爵士主场球迷的情绪高涨到极点。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当我看到他(斯托克顿)时我禁不住叫了出来。”如今在球队中坚守着过去斯托克顿位置的阿罗约在赛后说道,“他是一位神奇的、伟大的、令人肃然起敬的球员,看到他回来,看到他来到球队里,我们充满了尊敬之情。”阿罗约本场比赛得到14分、7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

  本场比赛,已经闯进季后赛的灰熊缺少了主力球员加索尔(脚伤)和维尔斯(背伤),比赛结束时灰熊在球场上的球员仅剩下8人。威廉姆斯在第二节还剩下15秒时被逐出场外,波西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因脚踢球也被罚出场。波西为灰熊拿下了最高的18分。

  看着自己的球队整场比赛均被对手压制,加索尔也显得无能为力。“我也很想投入比赛,但我也必须考虑今后更多的比赛。”加索尔说。

  本场爵士主场与灰熊的比赛原本应该在1月7日进行,但当时灰熊在因为波特兰遭遇暴风雪而导致比赛被延迟到今天进行。常规赛进行到最关键的阶段,本场补赛的胜利对爵士显得更加至关重要。爵士队目前还剩余4场常规赛,其中3场的对手都是已经迈入季后赛的队伍。

  比赛中得到25分的戈登-吉里斯基赛后说,“这是一场十分关键比赛,对于年轻的球队来说有点不可思议,队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此外,莫尔为爵士抢得13分、10个篮板,科林斯也有9个篮板进账。(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