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主帅为易建联“算命”:变成大块头将来赚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美国圣安东尼奥消息,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耐克青年篮球对抗赛(2004 Hoop Summit,又译为耐克高峰会战),中国球员易建联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天才球员一起组成了世界青年联队以79比99不敌美国青年联队。易建联表现中规中矩,6投2中加3罚3中得到7分7篮板。

  来自弗吉尼亚奥科山学院的乔什-史密斯拿下27分,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其中他上半场就独得15分。乔什-史密斯赛后表示:“一上来我投了几球后立刻放开了,后边的比赛打得随心所欲。这是我第一次和顶尖球员成为队友,这样的经历令我非常愉快。”

  “两支球队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队是真正上了心的。”美国队主教练布-威廉姆斯表示,“这支球队刚刚成立,我得让他们知道这不是全明星赛。我们必须得把这个当成一场正规比赛来打。”

  在前三节结束以后,美国队以74比62领先,基本奠定胜局。所有上场的10名美国选拔队球员全部有进帐,全场比赛美国选拔队在篮板球上以43比40胜出,他们抢到了22个进攻篮板,国际联队只有16个。今年的耐克高峰会战结束后,美国队以5胜2负领先国际联队。

  美国青年队主帅为易建联“算命”

  易建联今天成为首发中锋,出场28分钟,得到7分7篮板,还有1次助攻2次犯规和3次失误。

  美国队主教练布-威廉姆斯说国际联队中3名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是10号博格达诺维奇、11号巴里奇兹和易建联:“我真的喜欢中国大个子易建联。虽然他没有姚明块头那么大,但他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最了不起的是他不仅能投篮,其他技术也很出色。他的弱点是还不够强壮。”

  对于易建联的未来,威廉姆斯肯定地说:“他将赚到比我更多的钱。”(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