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德州炼狱煎熬快到头 韦伯:谁说再被嘘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国王得州的“炼狱”终于到尾声了,完败于马刺和小牛后,他们的排名从西部第一滑落到第三。

  然而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已经顾不上湖人的强力反弹了,“我自己的球队总得先操心吧,怎么还顾得上他们呢?”阿德尔曼在对火箭队之前说,“我在几周前就说过,湖人队位置会变化的,因为赛程对他们很有利。可我知道如果我们赢了剩下的比赛,他们就没办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了。”

  这话做起来可不容易,最大问题就是布拉德·米勒和鲍比·杰克逊依旧有伤。米勒右肘的炎症没痊愈,杰克逊归期不定,他参加了全队在休斯敦的训练,不过是最简单的半场演习,他说至少要等自己适应了全场攻防、增加训练量后才能复出。

  当然,半场的差距微乎其微,国王队不会失去信心与勇气。“大胜一场只是时间问题,”斯托亚科维奇说,“如果这一场从休斯敦开始,那我们就能找回自己。”韦伯的语气也很强硬,他还认为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才是关键,“两年前,我们在常规赛输给了小牛,在季后赛赢了他们;我们那时拿了联盟第一,还不是输给了湖人?所以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你得打好。”韦伯的意思是不要被常规赛迷惑,“我们需要最好的纪录获得主场优势,但别以为那会让你夺冠时有绝对优势,那只是给了你一些机会。如果你因为拿到第一而心跳加速,大可不必。”

  韦伯似乎是国王队“灾星”,他复出后,国王队的战绩只有8胜8负,他还在阿科球馆两次被球迷嘘,有记者问他,现在萨克拉门托还有多少人相信国王,他歪着嘴笑:“至少我妈妈还相信我们。前几年我们打得更好的时候,我以为每个人都讨厌我们呢,所以现在这大概也不算什么坏事。”

  萨克拉门托媒体爆料说韦伯朋友透露,如果主场球迷继续起哄,韦伯会考虑改换门庭,但韦伯站出来否认了传言,“这不是我说的。每个人都会闹情绪,(被嘘)当然会让我失望,但还没那么严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