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狼创新高追忆火箭岁月 加内特不得分也可怕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04 新浪体育
加内特不得分照样可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的临近让那些强队中的球星们都开始摩拳擦掌起来,卡塞尔便是其中一位。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森林狼主场90-82力擒最近7连胜的灰熊队的比赛中,卡塞尔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帮助森林狼取得五连胜。

  这位老将赛后表示:“是时候让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了,我今天只是想告诉球队:该如何做才能在季后赛中赢得胜利。这场比赛非常紧凑,对抗也非常激烈,这就是西部强队之间的比赛。”

  卡塞尔今天还贡献了8次助攻,他表示这些都得益于当年在火箭队的经历:“为了赢得总冠军,即使你是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凳球员也必须打出好的表现,当年我便是充当替补与火箭队一起夺得总冠军的。”

  加内特今天倒是手风平平,20投仅5中,但仍得到14分22篮板,贡献他本赛季的第68次两双,平了他上个赛季创下的球队历史最高纪录。

  “只要我们能找出有效的比赛方式,一切就会便得很简单,”加内特赛后说,“通常我们由我来实施攻击,但今天卡塞尔的投篮非常清脆,不断地命中目标,因此我们只需要将球转移到他那里去就可以了。”

  加内特第一节便一分未得陷入挣扎,此后又领到2次进攻犯规,一怒之下与裁判理论有领倒技术犯规,不过他仍贡献了5助攻4盖帽。

  灰雄队的迈克-米勒对加内特口服心服:“加内特今天证明了他除了得分外,还可以通过许多别的方式帮助球队取胜。这便是他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原因。”

  取胜这场比赛之后,森林狼的胜场差已追上了重回西部第一的国王,只是因为胜率稍低一些而屈居第二,同时依然保持在中西区的领先优势。

  主教练桑德斯队球队最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这几场比赛对于我们准备季后赛提供了帮助。”

  灰熊队近来表现神勇的波西今天又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赛后他总结失利原因时表示:“他们在需要阻挡住我们的时候做到了,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有好处,我们体验到了季后赛的强度,我们将学会去适应它。”

  灰熊队今天在篮板球上以40-54落后于森林狼,并让森林狼抓到19个前场篮板,老帅布朗表示:“这可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在篮板球上栽这么大的跟头,这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