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拒绝被横扫 湖人连胜纪录告终让出西部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6:15 新浪体育


邓肯这次压过大鲨鱼一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湖人屁股还没坐热,又被赶下了西部第一的宝座。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主场作战的湖人以89-95不敌马刺,11连胜终上,同时他们也将西部第一的位置交还给国王。

  马刺队避免了被湖人横扫,本赛季首次击败湖人。帕克拿下29分9次助攻,邓肯18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13个篮板6次助攻,吉诺比利和鲍恩各得12分。

  湖人11连胜终止。科比得了28分,奥尼尔17分9个篮板,佩顿21分。

  两队在第一节就展开激烈的较量,本节的差距只有一次达到5分。马龙和邓肯都是联盟最出色的在前锋,两人的较量成为一大看点。

  不过两人互相牵制,首节都未能投篮中的,邓肯靠罚球得了2分,马龙则是一分未得。湖人队则科比和奥尼尔挑起得分重任,而马刺队则后卫发挥出色,帕克首节独得10分。湖人首节以22-21领先1分。

  湖人对三分的防守出现了问题,第二节被马刺投中4个三分球。湖人自身则找不到感觉,被马刺拉开比分。本节湖人16投仅5中,科比7投仅1中。马刺队则20投11中,吉诺比利和帕克合力拿下17分。半场过后,马刺以53-42领先。

  第二节最后2分14秒,湖人全线失守,马刺连续4投全中,以11-1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帕克拿下7分,他与鲍恩包办了全部的11分。本节最后5分11秒,湖人队只有佩顿投中一球。

  湖人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4-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43秒时将比分扳成56平。本节还有6分18秒时,两队战成60平。湖人队此后又陷入投篮不准的怪圈,而马刺队则连连得手,扩大优势。本节最后6分18秒,湖人只投中1球,马刺队以73-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湖人最后一开始后又是3投全失,马刺连得6分后,在本节还有8分41秒时以79-66扩大优势。终场前6分18秒,马刺以84-70扩大优势。湖人在不到90秒内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奥尼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78-84。

  终场前2分13秒,帕克三分中的,马刺将优势扩大到9分。科比马上还以三分,佩顿接着两罚两中,湖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邓肯在比赛还有48秒时罚中两球,马刺领先6分,奠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