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手“偷懒”不足24小时 易建联助阵国家男篮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2:04 球报

  3日,CBA总结颁奖会在东莞举行。国家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带领两大MVP得主唐正东和杜锋前来领奖,另外一位国手郭士强是来领取常规赛助攻王的奖杯。不过,快乐是短暂的。尤纳斯严密的训练让领奖的国手们偷懒不得,离队不到24小时他们就重新回到了北京的训练场。

  此次东莞之行,也许郭士强的心情是最爽的。在深圳机场前往东莞的路上,郭仕强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就接到记者的电话,告知他“辽宁队和浙江队自动留在CBA,不用打CBL升级战了。”这个消息让郭仕强十分高兴,因为如果辽宁队需要打升级战的话,不仅球队的前途难以预料,而且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也难以保证。

  回到东莞的杜锋还没工夫见父母就被拉到颁奖晚会上,尽管回到了东莞,又领到大奖,但是杜锋却似乎情绪不高。杜锋说:“太累了,在国家队的训练很辛苦,每天都忙于训练、恢复,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干别的。外教的水平很不错,我学到了不少东西,经过这段时间我的身体也得到了不小的提高。”本来就瘦的杜锋脸庞明显又消瘦了。在匆匆忙忙领完奖后,李春江也没工夫和弟子聊上几句,老李叮嘱爱将:“领奖后赶紧回去,你爸妈都在家等着呢。”

  此时家里,杜锋的父母已经为他做好了饭菜。不过第二天一大早,杜锋就跟随阿的江和队友们赶早班飞机回北京训练去了。“在家里都呆不下半天,睡了一觉就走了。”杜锋妈妈显得恋恋不舍。她整天在不断念叨着杜锋又瘦了。

  易建联助阵国篮二队

  记者武迪报道4月6日,已经集训了近一个月的国家男篮二队即国青队将开赴德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世界青年篮球邀请赛。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国青队主要在主教练张勇军的带领下进行了高强度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训练。一般情况下,身体素质训练都被安排在上午,主要是进行腰腹力量训练,而技战术演练则被安排在下午。最开始球队还给队员们安排午睡,随着比赛的临近,下午训练被提前到1时30分进行,这让队员们大呼吃不消,队员们表示训练结束后他们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除了日常训练,国青队还赴四川进行了几场热身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俱乐部队以及四川男篮,据悉这些队伍派出的都是成年队,因此在身体上处于绝对优势,但国青队取得了七胜一负的好成绩,只输给四川男篮一场。

  据了解,此次在德国举行的邀请赛邀请了多支欧洲和南美强队参加,全部比赛至19日结束。此前国青队曾经参加过这个邀请赛,但那一次他们排名垫底,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向强队学习,尽量争取好名次。“这次,主要是以学习为目的,但这不能说我们就没有获胜的机会了。集训这么长时间了,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当然是尽量获取胜利。”来自辽宁盼盼队的组织后卫张庆鹏说道。

  由于主力中锋易建联正在美国参加“耐克终极篮球赛”,因此他将不能随队一同前往德国,而是打完比赛后从美国飞赴德国与球队会合。而原来球队内的核心内线唐正东,由于参加国家队的训练,所以此次德国的比赛他将不参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