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鲍志荣得便宜卖乖:不打当然好 但我们不怕打CB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1:50 华商晨报

  晨报讯“不打当然是好事了啊,但是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怕打CBL。”辽宁男篮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鲍志荣容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之余,显得有点得便宜卖乖了。

  在昨天的东莞篮协会议上,辽宁男篮和浙江男篮无疑是最大的收益者。因此对于篮管中心的改革决定,辽宁男篮举双手赞成。鲍志荣认为扩军是个好事情,“我们可以不再为升降级的压力烦恼了,这样大家可以安心地去培养自己的后备力量。以前我们的情况是老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该退不能退,小的该上上不来,现在我们可以不必考虑这么多了。”对于篮管中心限制外援的要求,鲍志荣也十分赞同。他说:“这样一来,大家就可以依靠自己的队员打我们真正自己的联赛了。”

  昨天,在高兴之余鲍志荣还是大吐苦水,他认为过去的一个赛季是辽宁男篮最倒霉的赛季。他用“赔了夫人又折兵”来形容。他说:“我们赛区在最后时刻被取消资格了,不得不更换主场。虽然更换了主场,但是最终结果还是没变,最终还是降级了。我们的球员还因为打架被处罚了。”在谈到了球员被处罚的时候,鲍志荣还为球员叫屈:“我看处罚得有点不太公平,人家老外挣得是美元,我们的球员挣得可是人民币啊。”他这一句话把在场的人都给逗得前仰后合。

  另外辽宁男篮对于篮协的改革也不是一点意见也没有。在谈到篮协要求新赛季球队不准再设分赛场的时候,鲍志荣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还是应该设置分赛场。我们辽宁男篮现在只能将主场安排在中小城市,而这些城市基本上都是老工业基地城市,消费能力还是很有限的。如果安排在一个城市打比赛,那么我们的球市就将很难保证。”

  教练球队不打CBL不影响外教执教

  晨报讯辽宁男篮直接回到甲A并不影响新任外教塞乐斯的执教。将于今晚返回沈阳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告诉记者:“我回去就准备和塞乐斯签合同。”

  此前俱乐部一直没有与塞乐斯签合同的主要原因在于,辽宁男篮无法确定是否需要打CBL,因而也就无法确定与塞乐斯签定合同的长短。不过,现在这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塞乐斯的执教思想基本上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尤其他独特的训练方法让队员们感到了快乐篮球的魅力。很多球员都对塞乐斯的执教方法表示满意。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他的训练方法有点像做游戏,大家很容易接受,而且训练起来虽然量很大,但是我们感觉不到累。”塞乐斯主张防守的理念也被俱乐部接受,他认为:“球队的防守是赢球的关键。”另外他还认为,防守还可以弥补由于队员年轻而造成的不稳定的不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