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一遇魔鬼赛程便输球 又伤一大个范甘迪品味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队客场100-110不敌掘金队,姚明找回手感,12投8中拿下23分10个篮板,仍难阻三连败。

  火箭队大前锋泰勒今天在第三节比赛刚打了不久便在与对方前锋内内的对抗中弄伤了自己,痛苦地捂着手臂下了场,初步的诊断结果是肩膀和手肘扭伤,此后他也没有再回到场上,使火箭队的内线实力大位减弱,今天他只打了15分钟,8投3中得6分3篮板。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目前还不清楚泰勒的伤是否能在下周一对阵国王时及时痊愈,而火箭队原来的“双塔”之一卡托目前也仍在等待队医开出的痊愈证明,能否及时回到赛场同样是个问号。前场大个子球员的接连受伤相信会使火箭主帅范甘迪大位头疼。

  事实上,在对湖人的比赛中他便已品尝到了苦涩滋味,那一场他们竟然被湖人抓到58个篮板,高出自己23个,同时还让对方利用前场篮板得到23分。这使得火箭队开始怀念起卡托,在本赛季卡托首发的比赛中,火箭的胜率为63%,而在他最近这次受伤以来,少了卡托的火箭近十场(包括他带伤替补的)比赛输掉了6场。

  今天虽然火箭队的篮板比掘金多了一个,但内线防守依然颇感吃力,特别是姚明只能驻守篮下不敢轻易出来,让对方中锋得以轻松地拉到中距离去投篮得分。

  范甘迪在姚鲨VI后就很无奈地表示:“没办法,卡托不在时其他人没有做到赢球所必须的一切,我们的篮板被对手远远超出,在他们那些罚球不中的时候,我们甚至连一个篮板都没抓到。尽管这有点像是为失败找借口,但我们确实有足够的机会去赢得比赛,我们拿不到胜利只能怪自己。”

  火箭队也确实运气不好,本来就缺兵少将,现在又伤了泰勒,赛程也和他们作对,他们在昨天客场打完湖人后便要马不停蹄地转战海拔比较高的丹佛,凌晨3点半才到达丹佛的旅馆,而且比赛还是安排在中午开始,这使得全队都感到疲劳不堪。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进行这样的艰苦旅行,北京时间12月26日,他们在圣诞夜之战客场击败湖人后也是第二天便到丹佛打掘金,结果以94-95一分之差告负。

  范甘迪不想为失败找任何借口:“我们没有时间担忧这样的事,只有全力打好比赛,这只是又一次背靠背而已,尽管这里海拔比较高,但赛程就是这样安排的,不可能进行改变,我们不需要为失败找借口,我们只想找到的胜利的办法。”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