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感叹最后一个月最艰苦:自以为是害惨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5: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100-110不敌掘金队,遭遇三连败。姚明找回手感,12投8中拿下23分10个篮板。

  这同时也是火箭队近10场比赛中的第7次失利。

  “对于我们来说,最后一个月的比赛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赛程,”姚明说,“我们的确已经非常接近季后赛,我想我们过早地以为自己已经稳稳跻身季后赛了(这是我们最近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火箭队防守的下滑表现得尤其突出,此役火箭队自始至终让掘金队像在做投篮练习一样。110分也是火箭队本赛季所有对手在四节比赛中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最高失分。掘金队轻松就能获得出手的空档和上篮机会,全场助攻33次,也是火箭队本赛季所有对手中助攻数最多的。此前只有国王队在对火箭队的比赛中取得过33次助攻。

  “我们的防守根本是形同虚设,”范甘迪说,“自始至终我们打得非常糟糕。我们没有打出赢球所必须的表现,我们没有防守,失误不断,根本没有打出我们必须打出的强悍表现。我们没有一个方面做得让人满意。”

  “在昨晚对湖人队的比赛后,我们本来应该能够反弹,”此役9投3中仅得9分且失误6次的弗朗西斯说,“我们的防守不力使我们深受伤害,我们让对手得了110分!就我而言,我也没有拿下足够多的得分,帮助球队获得取胜的机会。”

  “我们过去一直以防守好自居,现在,防守却使我们很受伤。我们早早便落后,随后便再也难以扳回。”

  老将马克-杰克逊总结道:“最关键的是,在常规赛进行到现在这个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打出足以帮助我们取胜的气势和魄力,而别的球队则表现得非常好。”

  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又到了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时候。(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