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走出低迷不言放弃 两双被浪费火箭又到危急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3:07 新浪体育
姚明走出低迷火箭仍在挣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昨天刚打完姚鲨VI的姚明和火箭队转战丹佛挑战掘金队,最终以100-110败下阵来,姚明全场12投8中加9罚7中贡献23分10篮板仍无法阻止火箭遭遇三连败。

  昨天输掉姚鲨VI让姚明憋了一股气,他不想连续两天品尝失败的滋味。但火箭队的防守已不再如前半赛季那么难以击破,前三节便让掘金领先到85-75,火箭再次走到悬崖边。

  姚明不想就这样放弃,他第四节一上来便上篮得手,开始最后的努力。探花秀安东尼2罚2中后又是姚明的表演,他上篮不中后自己拿下篮板球,一记双手重灌再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添2分。

  终场前9分半,姚明竟然挑起后卫的任务,在中场附近从对方的怀特手中断球,快速杀到对方内线后又颇有创意地用背后传球分给队友,火箭经过传球后由威瑟斯庞得分,姚明也为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感到满意,举起双臂大喊一声。

  可惜火箭并未能趁对手进攻不顺的时候缩小差距,第四节打了6分钟双方只各得8分,火箭83-93仍落后10分。

  暂停后火箭仍无法有效地冻结对方的攻势,自己一进球马上便会被对手回敬一球,姚明虽然又2罚1中,之后轻松命中跳投,再添上3分,但到终场前3分25秒时,火箭的差距没有缩小,反而以90-101落后到11分。

  火箭全队始终打不出有效的攻防节奏,特别是此前引以为豪的防守完全失去威力,无法在最后关头再打出反击攻势,明此后再罚进2球,此节拿到9分,但也已经无济于事。

  火箭最终100-110败下阵来,浪费了姚明全场最高分,23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两天内连败两阵,近三场遭遇三连败,又一次到了危急时刻。

  北京时间4月5日星期一,火箭将回到主场,但同样不会轻松,因为对手是最近接连在德克萨斯负于马刺和小牛的国王队。已被湖人追上的国王队当然不希望白白丢掉西部第一的王位,因此周一之战对于火箭来说又是一场严峻考验,现在他们只领先重回西部前八的掘金队和第九的开拓者队三场,比第十的爵士也只领先3场半,如果不能及时止住颓势,让几乎到手的季后赛门票飞走也并非没有可能。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