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时报:奥尼尔降服姚明 湖人不让国王独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队在主场93-85击败火箭,取得10连胜。姚明15投仅3中,只得6分8个篮板。奥尼尔17投7中,18分8个篮板。赛后《洛杉矶时报》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湖人在4月份终于看上去有点像他们所希望的那样,不但是在战绩上,也体现在排名上,虽然他们不是在每次控球时都这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周四晚上(当地时间)在斯台普斯,当季后赛逐渐临近之际,奥尼尔勇敢而坚定地降服姚明,湖人将连胜战绩推进到一个新的月份,太平洋赛区不再是国王“独美”。

  湖人这场对火箭的胜利是他们的10连胜,这场比赛湖人虽然不是赏心悦目地击败对手,但也称得上是碾过对手。湖人篮板球多出火箭队23个,尽管他们得命中率只有37.7%。湖人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25战21胜,在常规赛还剩下7场之际,他们与国王同列赛区头名。

  比赛末了,奥尼尔和卡尔-马龙在全场观众的站立鼓掌中一起离场。奥尼尔完全防住了姚明(15投3中只有6份,没有1次罚球),马龙在艰难的情况下再次推了湖人一把,他全场拿下20分14个篮板,奥尼尔18分8个篮板,科比拿下24分。

  莫布利前7投全进,全场拿下26分,弗朗西斯有17分入帐。科比的表现不够稳定,湖人总体上而言投篮不准,奥尼尔上半场只有1个篮板。火箭队同样问题很多,姚明投篮不准,弗朗西斯受到犯规麻烦的干扰,奥克利手上拿着一只鞋打了半次攻防。

  一个月前在休斯顿,姚明在湖人身上拿下33分,使得人们开始认为,姚明压倒了奥尼尔。周四这场比赛,奥尼尔整晚都在全力防守姚明的投篮手。而当火箭队的进攻开始向莫布利和弗朗西斯倾斜时,湖人将希望寄托在科比的身上,比赛也开始集中在奥尼尔和姚明的对抗身上。

  在早些时,国王在达拉斯输给小牛,在德州遭受二连败,也是他们3周内的第7负。火箭队现在已经基本上坐稳了第7的位置,所以周四的这场比赛也有可能是双方在季后赛相遇的预演。湖人群星打的也是季后赛的时间:奥尼尔43分钟,科比45分钟,马龙和佩顿分别为37和37分钟。

  在第2节的中段,科比让莫布里的得分步伐放慢,湖人开始传球给奥尼尔,他们从7分落后的局面一下子反超3分。科比在右路突破,发现姚明在篮下等待,他继续前冲上篮成功,完成了一波8-2的攻势。一年前,在同样的时刻,科比也在姚明头上石破天惊地扣篮。

  上半场结束时,湖人罚球16次火箭只有6次,弗朗西斯因为在板凳席上向裁判嚷嚷被判技术犯规。显然这些判罚让火箭主教练范甘迪颇为不满,在第2节结束时,情绪激动的范甘迪向裁判了过去,幸亏被训练师琼斯抱住。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