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复出寸功未立 杰弗逊挑起大梁网队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在NBA常规赛的一场东部对话中,杰弗逊拿下28分和14次助攻,带领新泽西网队客场通过加时以103-99力克华盛顿奇才,结束三连败。

  没有基德,没有马丁,网队仍然能赢球,当然前提是他们的对手够弱够烂。

  在没有两大主力的日子里,网队可谓痛苦煎熬,幸好他们还有堪当大任的杰弗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尽管此役杰弗逊的失误达到惊人的七次,但瑕不掩瑜,这位小前锋拼尽了全力,抢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14个篮板。

  赛后,这位网队获胜的功臣显得十分谦虚,“今天我的表现一般,多次不经意的传球造成了失误,我想全队都在逐渐适应没有基德和马丁的情况下如何打球。”

  在因膝伤缺阵六场之后,大前锋马丁此役复出,然而他发挥的作用甚至还顶不上一名替补。上场12分钟拿了4分,失误倒有4次。中场休息之后,马丁疼痛难忍再未上场。赛后他表示:“本场比赛我只是试着打一打,看看伤势究竟恢复的如何,结果左膝的感觉不妙,所以只能放弃。”

  痛苦的三连败在华盛顿划上了句号,网队上下多少也送了口气。少帅弗兰克说:“对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硬仗,当上半场局面被动手风不顺的时候,球员们挺了过来,依靠顽强的斗志最终翻盘。”针对广受关注的基德伤势,弗兰克表示,“基德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他何时能复出。”

  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作出评价。

  新泽西网队官方网站:马丁复出网队赢球

  小前锋杰弗逊本场比赛强势出击,28分,14个篮板还额外奉献5次助攻,从而帮助网队通过加时以4分险胜奇才。哈里斯表现也不俗,拿下24分,而大前锋马丁在缺阵六场后复出,可是只得到4分。

  华盛顿奇才队官方网站:晚节不保加时落败

  连续五个客场让奇才队疲惫不堪,而回到主场他们又遭闷棍。此役对手发挥并不好,居然有24次失误,然而奇才没能抓住机会,全场热血沸腾的观众最终见证了本队在加时赛被反超。可惜阿雷纳斯的29分和休斯的22分都成了无用功。

  《NJ.COM》领先热队六场半网队仍未确保大西洋赛区冠军

  主力缺阵,赛季末的网队几乎是在苟延残喘。在止住第二个三连败之后,网队依然没能提前确保大西洋赛区的冠军,目前排名第二的热队落后六场半胜差,理论上还有赶超的可能。近八场比赛只赢了两场,网队目前的状态令人担忧。

  《华盛顿邮报》网队加时险胜赛季4-0横扫奇才

  此役是网队本赛季首次打加时,而这一打加时的机会则是他们千辛万苦争到的。第四节,网队一度落后10分,关键时刻,杰弗逊率领网队顽强追平比分,而奇才没能顶住压力在加时赛遗憾落败。这也是缺兵少将的网队本赛季第四次击败奇才。(袁鸣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