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汪汪:是谁扯去了国王的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09 篮球论坛网友

  国王又输了,(咦,为什么我说又呢?)不过这次是在马刺客场,得克萨斯本来就不是国王的福地。不过韦伯也许可以稍微喘一口气,如果是在主场,估计他又一次将被球迷所嘘。当然,这次不仅仅是在大前这个位置出现了问题,国王这次落败,暴露的弱点还真不少。

  克里斯蒂和毕比的后卫组合再也不是联盟最强悍的能攻能守型了,尤其这个赛季,克里斯蒂的状态逐渐下滑,防守的力度由于速度下降的原因大不如前,在之前的常规赛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国王在进攻上施加的压力过大,让很多人忘却了他防守上的脆弱。但随着比赛逐渐残酷,湖人先扯开了国王队凶悍的面具,于是马刺又来了一回,而让国王唯一能依赖的,是场边坐着的鲍比和米勒,但想来国王自己也明白,全方位的落败可不是仅仅能靠一两个人就能挽救的。

  国王队的进攻是很强,但这建立在对手并不非常凶悍的防守上,几下传球跑位他们就能轻松的获得空挡,但这仅限于三月前,在争夺季后赛最危险的时候,强队的防守逐渐凶悍起来,而国王队的空间也逐渐被压缩,而内线的迪瓦刺已经垂垂老已,而韦伯难以找到感觉,即便上了白米勒又如何呢?没有经过季后赛的考验,能放弃曾经的定海神针韦伯而相信他吗?谁也不敢冒险,也错过了冒险的最好时候。当三月来临的时候,国王选择了让韦伯走向主力,也就放弃了锤炼白米勒的最好时机。

  如果韦伯没有复出会怎么样?每一个国王球迷都记得毕比在季后赛的发挥,一个新来的小子能将湖人逼入绝境,但现在,国王队的每一个球员他们都已经趋向稳定,其实从另一个角度说来,稳定则是平庸,很难看到他们某场爆发,尤其在对强队的时候,往往靠的是集体的力量。但实际上,球星的爆发是非常重要的,湖人有KOBE,而马刺有阿根廷人,其实法国人也有这潜力,他们的外线总会给人希望,而他们的内线也永远值得信赖。

  造成国王今天这个局面的,一方面是国王的托大,常规赛的所向披靡让他们忘乎所以,超强的战绩掩盖了克里斯蒂和毕比防守上的漏洞,而内线迪瓦刺也逐渐缓慢,一方面和韦伯的伤病也很有关系,有了米勒的速度,国王的防守体系更让人放心,但韦伯的进攻能力和他的全局感又让国王割舍不下,更何况,二者经验不可相提并论。但韦伯的长期缺阵以及日益缓慢的速度让国王防守上的漏洞逐渐放大,在这点上,国王队有点难办了。

  逐渐上升的马刺和已经9连胜的湖人已经开始预约季后赛碰头了,和去年相比,今年的邓肯鲨鱼大战更让人期待,去年邓肯在湖人主场对鲨鱼连连得分让湖人最后一丝希望破灭,而今年,胖子是否能报仇呢?当然,KOBE和马努的对飙也让我们期待,至于国王,如果他们不能改变状态,那么想马刺和湖人继续保持对他们的尊重,恐怕很难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