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根廷小子大爆发 国王德州魔鬼之旅首战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56 新浪体育
神勇吉诺比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要保住赛区第一的位置不容易,国王队最近已经开始出现疲态,而恢复完整阵容的湖人在后紧追。国王最后的赛程也不利,他们西部第一的位置眼看就要不保。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国王开始连续与德州三支球队交手的魔鬼客场之旅,第一站就出师不利,被马刺以107-89擒下。

  吉诺比利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9分,邓肯19分7个篮板,鲍恩16分。马刺全场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高达58%。

  国王失利后,只领先湖人一场,西部第一的位置受到挑战。斯托亚科维奇拿下19分,克里斯蒂17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韦伯和毕比第三人各得14分。

  打完马刺后,国王将作客达拉斯和休斯顿,与小牛和火箭大战。这是本赛季小牛第二次连续客场与德州的三支球队过招。在球队历史上,这种情况还是首次出现。三支球队都不好对付,国王队也许会在这次客场旅行后,让出西部头把交椅。

  邓肯和韦伯都是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首节两人的较量邓肯大获全胜。韦伯根本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而邓肯首节4投全中,拿下10分。马刺队第一节以26-24略占优势。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国王队以16-9领先。马刺队开始反击,邓肯造成韦伯犯规,两罚两中,鲍恩投着投中三分,马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此后邓肯和帕克连连得手,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

  邓肯在第二节被对方看死,不过马刺队赢球不一定要靠邓肯。鲍恩本节挺身而出,5投4中拿下9分,马刺本节以28-18胜出,取得优势。国王队本节18投仅6中,只得18分。

  第二节打了3分多钟,国王队才首投篮中的。马刺打出8-1的小高潮后,在本节还有9分53秒时以34-25扩大优势。国王在本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鲍恩投中三分,率马刺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59秒以54-38领先。国王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42-54落后。

  邓肯第三节还是放不开手脚,只得了2分,不过特克格鲁本节拿下11分,马刺队保持优势。本节还有3分40秒时,韦伯和克里斯蒂相继投篮中的后,国王将比分追成61-67。马刺队连得6分后,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过后,马刺保持12分的优势,以79-67领先。

  吉诺比利几乎成为马刺队最后一节唯一的得分点,他拿下马刺本节前17分中的13分。国王队则多点开花,8名本节上场的球员7人有得分入账。

  终场前4分20秒,斯托亚入维奇投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87-94。吉诺比利还以2分,邓肯罚中一球,马刺取将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国王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德州之行出帅不利。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