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联手拳王阿里做善事 小牛:贾米森哪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35 体坛周报

  ▲▲布朗教练31日告诫队员,活塞并不是东部最强者,强调球队本赛季对篮网2胜2负,对黄蜂1胜3负,对步行者0胜3负。

  ▲▲由于民主党将于7月27日到30日在舰队中心球馆举行全国性大会,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凯尔特人队31日表示,2004年锐步夏季联赛有可能易址或取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超音速阿伦31日表示,尽管恐怖活动不时发生,但人们不必对雅典奥运会的安全工作过分担心。阿伦的未婚妻将在8月中旬分娩,届时阿伦将在雅典比赛。

  ▲▲小牛表示,“第六人”贾米森不会离队。最近有传言说贾米森和家乡球队、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的总经理兼主帅比克斯拉夫进行了交谈,山猫将用今年的第4号选秀权交换贾米森。

  ▲▲NBA3月31日公布了本赛季4个赛区的体育道德奖得主,他们分别是快艇队布兰德(太平洋赛区)、灰熊队巴蒂尔(中西部赛区)、黄蜂队P.J.布朗(中部赛区)和篮网队基特尔斯(大西洋赛区),这4人当中的最终获胜者将荣膺本赛季NBA的体育道德奖,即乔·杜马斯奖。

  ▲▲欧洲篮球董事局30日一致决定,以色列特拉维夫将在4月29日到5月1日举办今年欧洲联赛四强赛。G组的瓦伦西亚队5天前以安全为由,拒绝前往特拉维夫参加16强赛,他们被判输20分并罚款5000欧元。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奥尼尔飞赴菲尼克斯,参加了第10届名人斗争之夜,和拳王阿里一道为帕金森症拍卖募捐。拍卖主办者希望募集2万美元,奥尼尔接过麦克风,鼓动在场的歌星和棒球明星,5分钟后,捐款就达到了40万美元。

  ▲▲WNBA计划首次在美国国外举行比赛。5月7日,卫冕冠军底特律震动队将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在墨西哥的蒙特雷进行一场季前赛。

  ▲▲周一伊戈斯卡斯和前队友费里进行午餐,费里现为马刺篮球事务主管,会谈中费里手机多次响起,全是朋友索要NCAA四强赛门票。★朱正光

  伤兵动态

  ●湖人后卫拉什进伤兵名单。

  ●热火替补前锋马里克·阿伦因左膝有伤缺席周三的训练。

  ●雄鹿范霍恩31日因左踝有伤缺席了力克步行者一役,这是他连续第2场休战。

  ●基德周三进行了负伤后首次训练,马丁期待周四对奇才时复出。

  ●加索尔脚伤不严重,有望在周六对太阳时出战。

  ●骑士队期待主力组织后卫麦金尼斯能在周六客场对雄鹿时归队,在他出场时,骑士17胜9负。

  ●全明星周末远投王莱纳德因伤连续第3场休战,计划周六对火箭时复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