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连续四年杀入季后赛 骑士梦碎状元有心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小牛队主场以126-109击败骑士,成为西部第6个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这是小牛队连续4年打入季后赛。

  小牛队刚结束东部连续5个客场之旅,开始连续5个主场的战役。诺维茨基拿下35分18个篮板,纳什31分10次助攻,霍华德19分7个篮板,沃克11分。芬利复出,但只打了10分钟就膝伤复发离场,全场只得了2分。小牛全场命中率达到54%。

  骑士队落后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两场,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詹姆斯拿下28分6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26分,布泽尔23分20个篮板,耐龙23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牛以2胜3负的战绩完成5个东部客场之旅,回到了久违的主场。东部之行并不能令他们满意,最后一场大胜魔术队也只是因为对手太差。回到主场,小牛队遭到骑士的顽强狙击。

  骑士队暂居东部第八,正处于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生死关头,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第一节骑士队就以猛烈的火力攻击小牛,首节拿下32分。芬利复出,小牛队的攻击力极强,但首节仍然落了下风,以28-32落后。布泽尔第一节就为骑士拿下12分,詹姆斯也贡献10分。

  詹姆斯第二节仍然有不俗表现,再度拿下10分。不过诺维茨基开始发飙,本节了9投7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7分,小牛队本节25投15中,拿下36分,一举将比分反超。

  骑士第二节一度以34-37领先,小牛队还以9-3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57秒时,纳什投中三分,小牛以64-57反超。骑士连得3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60-64落后。

  两队都不注重防守,前三节命中率都在50%以上。第三节诺维茨基的火力被伊尔戈斯卡斯压制,但纳什又挺身而出,本节拿下11分,小牛队继续保持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40秒时,伊尔戈斯卡斯投篮中的,骑士以73-72反超。纳什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小牛队连得6分,重新取得领先。小牛队包办本节最后5分后,以92-85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队越战越勇,而骑士的脚步有些跟不上,最后一节小牛队很快就拉开比分。终场前2分05秒,丹尼尔斯两罚两中,小牛以122-105领先,胜局已定。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